取一角山中美景



這裡是挑戰單車的一個好所在


熊空


命名由來我不清楚,自行官網查詢


你們也知道最近很愛騎單車,所以跟同事很熱絡討論哪裡適合我們




清一色公路車,鮮少看到登山車


我不懂!


登山車不是專門挑戰坡度及山路嗎?


很多都是團體也有多位獨自一人挑戰,挑戰這熊空裝備都很齊全,不看身上行頭,單看那一字排開ㄉ單車來說總共也有30萬跑不掉吧!?


你說我的單車呢!!!!!!!!!!!!!!!!!!!!!!


在哪?




我們沒那麼有膽只是來探路的!


我只能說


這條根本就是達人級路線的嘛!我看要挑戰這之前,還是先從圓通寺開始吧!


單車族大多幾乎都停留在這平台休息吃個小東西休息一下拍個照就回程了!


 



我們探完路買張門票



利用票卷買杯冰涼烏龍茶什麼的來喝!


至於可以抵消多少我不知道!



700CC左右




海拔不高所以還是很熱



因為有2個處入口,所以蓋個小圖章



滿滿台灣林




茶園不大






由上往下拍的茶園



好像毛毛蟲





沒什麼就往回走了






這是另一個入口所發現的蘭花




這區就有小溪流




但也沒什麼好走, 回程


可能是夏季的關係只剩下蝶,建議在涼一點可賞楓不然就是賞櫻這還有種植李樹呢!還有嗎?????不知道也




那杯冰涼的茶水應該要等出來才喝的!


好熱喔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ono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