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活動量真的是暴多的,寫完再重複run一遍真的有小嚇一跳


大家來看看吧



首圖就來吃的會不會太不像話!


這可是我自己煮的喔~實在是因為太想喝味增魚湯了!所以到超市添購~


雖然食材方便取得,相對價位也比傳統市場來的貴,像是鮭魚就要100多元...........


不過!


自己下廚好快樂!


 


 



久久見一次DEAR,加上打發時間,上點妝讓自己心情愉悅點!想不到HONEY不太喜歡我化妝~那我還是省點錢買想要的東西好了!


今晚還跟姊妹吃鼎王~哈真ㄉ太好吃了


 


 



這幾個星期六下班就東跑西跑沒讓自己休息!陽明山的夜晚真ㄉ越夜越美,車流聲也是不斷在耳邊響起


這裡是文化大學的後山,也有很多家的景觀餐廳!因為沒有預約只能碰運氣


好在這間沒讓我等很久~


因為每位低消消費為200圓還是250圓忘記了,還另加服務費,到不如點點餐點比較划算


3人就點了3菜1湯2飯總結約1260圓



餐點都不錯吃,可惜份量少到可憐!


炒高麗菜 + 宮寶雞丁 + 松阪豬 + 蛤蠣湯~舉大姆哥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稍稍等待了一下,這的氣氛也不錯,除了包廂還有室內外可選,想喝點調酒可至吧臺區坐


在這真ㄉ很舒服很慵懶,有藍調fu,叫我下次來這我舉雙手贊成!棒棒好阿~


 



 


吃來吃去喜餅都大同小異!沒有特別的嗎?


 


 


趁大雨還沒下之前趕緊去miss sofi櫃拿我最新購買的鞋


想不到才剛出門就給我傾盆大雨來著!


不過為了心愛的鞋鞋還是得硬著頭皮去



這款真是我目前心頭好款式呢!


若有穿撘在來分享這雙鞋有多好搭!真的想分享美美的東西給大家!


 


 



這天公佈下午2點放假,幹麻還要多做1小時,有作用嗎?況且現在很多公司都扣特休就12點放嘛!


所以無聊晚上不用打工和姊妹去環球逛逛吃吃點心



那麼短的腳絕不是我的~我們在試穿美鞋,有好看嗎?但最後都沒買這兩雙


下次公佈我買哪雙囉!


 


 



把我家寶貝變的好女人喔~∩ω∩/ 是說到底有沒有可愛((他老母不喜歡!還是要帥帥英姿))


2013 / 07 / 14 又是颱風讓我少打工一天這是跟姊姊一家3口吃火鍋


 


 



相約下星期在來挑戰~實在有夠期待的!


 


 



姊妹的兒子前陣子在基隆做小生意(8X年次的小屁孩)因為要兩邊跑還蠻累的所以生意收起來,一些小飾品就淪落給我們這些好朋友們啦!


我收到就是以上這3件耳環套組,其中最愛的就是五色花,重點這些都不是塑膠棒更加棒棒



立馬帶上!果然夠花


 


 



算是晚餐也算宵夜!宵夜的好朋友爭鮮!可是我們是弱雞共吃了11盤而已~XD


 


 



在一次挑戰淡水~成功


那下次騎哪呢?


還有文化阿給是我會再次回訪的店家


 


 



終於完成騎單車到碧潭!其實一直都有在思考是否買單車!真ㄉ好困擾我喔~


畢竟看大家騎大輪騎的好輕鬆,而我卻每輪都要踩,真ㄉ好累@@//呼~


 


 



連我自己都要剁自己手指頭的每日好康讓我淪陷!


就說這個平台害死不少人,因為實在太好買~所以這個月換算我花了不少錢在網路上


 



為了讓大家留好印象你們要看的話自行反白


回程上honey肚子絞痛,我想會在到訪機率.....



來人阿~快把電腦給我砸爛


每日好康真ㄉ是會害死人啦!@@//


ps : 這個月買ㄌ超多東西,除了鞋子以外,其實還有保養品呢!


會不會太敗家了呢!?


就以上會報完畢((揮手))


晚上要去看腳踏車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