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久沒更新家裡了,大家有想我嗎?別不好意思說嘛!?快說你們想我ㄚ~


其實最近終於被大家說動而開始玩起CANDY遊戲,所以好幾天都沒來這


但老實說,會瘋這遊戲是因為honey不在身旁,所以只好把重心轉移到手機啦~≧ω≦


但對於遊戲本身也很不熱中,所以拼關還蠻慢的到目前為止也2個星期左右,只闖到70大關就.............


PS:又繼續破關柳


不過姊妹說過的算快了,畢竟也不可能三步五時就玩手機不是嗎!


所以


這樣算是安慰的話嗎??


好啦~回歸正題,因為沒什麼可以po就把這個月的瑣碎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5/5相約去板橋天秤座吃喝下午茶



因為早中餐都沒吃,點了三明治套餐!姊妹合點很夯的密糖吐司


三明治覺得還不錯吃!密糖就覺得SOSO


但來這就是跟姊妹聽歌打屁嘛!所以重點就不在餐點上囉~


 


 



每次看朋友PO LINE的個人主頁也想想自己也來PO看看好了,所以乾脆立即現拍現PO



所以可怕的事也發生了!在這就用甲乙丙丁來區分


甲 : 那是什麼鬼.............


乙:好想吃喔


I <我>:延吉街的雞肉捲啦


丙:怎麼上班不是看電視就是吃東西,哈哈


甲:她都在摸魚


I<我>:你們都污衊我,強烈抗議


丙:我只是陳述事實,你知道我很少謊的


I<我>:CRY CRY


你們也知道PO這也是要很大的勇氣,畢竟還有公司同事也在看


真ㄉ很怕老闆以為我很閒的說<<擦汗>>


 


 



honey突然回來還買了百合,因為黃玫瑰送過了,所以改買這


黃色的花朵好像真的蠻少的


還擺放在花瓶內外頭還增加緞帶!


HONEY SAY 每天換水會延長花期,好像是醬耶!


PS:香水百合真ㄉ很香ㄛ


 



5/15跟姊妹去永和逛逛!這家火鍋是連鎖的上乘三家,就在佳佳香鍋貼的上面,很好找


我和姊妹吃推薦的雞柳和黑胡椒牛


一致認為我的雞柳比較好吃,至於黑胡椒牛還是用大火炒比煮的好吃


這兩樣都有閹漬過~


至於配菜沒有喜歡,大多都是丸子類的





逛累了,夜市內有一家開很久的咖啡屋 /// V ///


只是休息停靠一下的點~



金鈴波斯頓派


真ㄉ是我老媽愛的‵︹′


 



她是小可樂



就是他們倆生的女娃


5月5號出生~


叫小可樂的原因不是因為她愛喝可樂而是爸媽希望她可愛又快樂


<<會喝可樂也太恐怖了吧>>


我拖到5/19才去看


得知她們即將在6月搬到金門去,讓小可樂在媽媽的家鄉長大


ps:說什麼都比這的花費便宜多很多,學校也是公立的


 




一下下就跳到尾巴去了


中午和姊妹吃飯!


我點的炸蝦


可來的根本是蝦捲嘛!有被騙ㄉFU~@@


不過他ㄉ沙拉挺好吃的醋酸醋酸


 




5/18姊妹突然揪說要喝咖啡~可大半夜的隔天還有約的說!


即使現在吹冷氣還是沒得到紓解!不如半夜來吹海風,記得還是帶件外套~還蠻涼的說


這離18王公很近約10分鐘車程


下次要去新的十八王公廟<握拳>>


喝完咖啡回到可愛的家後也差不多要4點了,我跟姊妹約8 : 30也沒多久可以睡,不如就看電視打發時間


西門町錢櫃唱歌還是早上去最便宜歡唱4小時+自助吧3百多元


聚會+吃飯超級便宜


吃完午餐到西門町逛逛喝喝飲料打發整天行程實在很滿足~



5/30小可樂的滿月蛋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