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ㄉ大記事又來柳~


是說~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聊的!就是吃吃喝喝ㄉ一堆,因為過生日就在所難免啦!@@


 


首先第1發



無聊到不曉得幹麻就繞道北海岸去看看大海,可是老天爺愛開小玩笑,一下大雨一下小雨,一下又來個好天氣!真是有種模不到頭緒耶!


十八王公大家都知道吧!我很愛在那橋上往橋下看那來勢洶洶的大海通往前方的深海遠洋~邊發呆邊聊天


回程想說沒到風車發電廠走過就順道走走看看,不過就說了下大雨,但好在天空還是很亮,照片沒有黑灰黑灰,但曝光過頭了,但還是可以看到後方那2座.......???的柱子



這張就看ㄉ出來吧!~●∪●~/噗~


HONEY一直想到貝殼廟看看,這次也順道去看看有彌有吃的<<<我是醬想ㄉ哈哈



結果有!其實那時候天氣真ㄉ很差,加上還頗涼的,


我們還喝了好多碗筍乾+梅乾菜((鹹菜))湯,乾麵就共吃一碗


ps: 全素 / 無葷


 



跟姊妹先到深坑去,早料到人潮多ㄉ不像話,所以繼續開著pupu往前去


平溪 / 青桐 / 再繞回深坑,吃著沒有很優又排隊很長的串燒臭豆腐~實在是有夠不怎樣ㄉ


 



4/10接HONEY的姊姊3口回台灣,還有honey拖她姊姊買的曼谷包



PSPSPSPSPSPSPS:捷運機場線到底何時會好阿????總是一拖再拖!是要搞到幾年幾月幾日?????‵︹′


 




學士7號烘焙坊


內容就自行點看


 



4/14清晨跟姊妹打BOWLING,不免俗來放一張honey帥氣英姿照~哈


好啦!你們肯定又要說我噁心吧!


 




同學請吃飯,不外乎我生日,是我一直說要把王品旗下吃一遍ㄉ夏慕尼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太實用的禮物了!等我房間那隻壞掉就要用這款柳~還另附卷髮專用罩耶~


謝謝姊妹~CHU


 




生日的前一晚剛好打工休息所幸honey帶我晃晃,讓我有小驚喜,詳見下列



完美的世界到來才發現自己又老了一歲



拍完覺得有被揍的FU<跟honey say下次想揍我可以用這張YAYAYA



自從上次買了香奈兒隨身瓶裝香水後,我也在尋覓別家的,真ㄉ很想不到就在生日前夕收到這份禮


這款還很貼心的是隨身瓶香水不足,可自行添加她旁邊那罐大瓶裝的,很方便,按壓式!有機會在介紹


心頭好心頭好~



另外還有這新款香水~也是愛爆了


 



休息當然也要吃沒吃過ㄉ餐廳你說對吧!


還沒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可以再讓你們補上祝福的話



國賓明園西餐廳下午茶


 



姊妹請ㄉ飯局!也是我很愛的一家店,很久以前也介紹過!



鼎王麻辣鍋



這種款式的包包我肖想好一陣子了,姊妹果然知道我想什麼!這禮物來的可真是時候ㄚ~

PS: 星馬旅遊買的小品牌包~


你們真ㄉ太瞭我了啦~


 



又是請吃飯ㄉ飯局!真ㄉ很飽不過個人覺得..............還好



泰富豪泰式料理


 



樂華夜市的門檻有重新整理!但我覺得政府又在亂花人民的血汗錢,不如在發個消費卷算了!


這攤其實沒有賣很久????當天很晚去所以也沒啥人潮,老闆娘就不在蒸有的沒的,


因為這也算是剩下的,所以皮有點小硬@@///


 



4/28HONEY工作去了!嗚呼3~3所以和姊妹去桃園台茂購物中心逛逛


主要是想看看彩妝!想不到剛好遇到廠商辦的活動!剛好使用心目中的彩妝品,不過我請化妝師幫我畫的低調一點,覺得如何????????


姊妹認為跟我平常畫的差不多嘛!哈哈哈哈哈哈說的也對耶!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