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已相約姊妹要吃鼎王,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是有那麼誇張?


這次相約純粹只是因為我生日啦!所以提議吃的




http://www.tripodking.com.tw/


這次來光復店!據說這家湯頭比上次長安店ㄉ還好吃??


這我不曉得,就往下看吧! ></ < p>

 


玫瑰茶




可續


照慣例上送上熱茶!茶包還可更換!


 


鴛鴦鍋




選定辣度及湯品到醬料區去



DIY配醬 另外白飯吃到飽!但來這我可都是鴨血吃到飽啦<<<跺腳


 


你們說!麻辣鍋的好朋友是不是鴨血



重複利用上次照片


鴨血的好吃程度大致上不用我在說明一次了吧!


但除了這超級好友外,我心目中的麻辣鍋好友還有2位!


 


1,老油條




上次朋友在無老鍋點這老油條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雖然它的熱量超標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點


 


2,大腸頭



也是在無老鍋後就愛上的好朋友!就連打包回家吃的麻辣鍋也一定要到市場買滷大腸頭回家煮!




 


雞肉條




煮久都不會硬的雞肉,當下沒吃很多都打包回家,真不曉得姊妹點這幹麻!


 


酸梅湯




去油解膩的好飲品,可是我不敢喝~!呵呵


 


蛋餃




對於火鍋料不太喜歡吃!


 


菜盤




菜盤很豐富,大黃瓜 / 木耳 / 2顆紅蘿蔔 / 4小塊南瓜 / 竹筍切塊


幾片高麗菜和青江菜<<<<湯匙菜這名詞是不是比較少人知道??我的姊妹還問說是什麼勒!哈哈


 


綜合丸子



我也沒吃,就一些牛肉丸 / 花枝丸之類的


 


最後飽飽的一餐後,突然服務生端出蛋糕來!


這招是哪招阿!?哈哈


http://www.e-bonjour.com.tw/




最近網路上TOP之一的甜點美食,大家可以參考,不錯吃


因為生日過了也不打算放上蠟燭及唱歌這事兒~簡單吃吃蛋糕就好!<<<<可農曆還沒過阿!


不過心理總是高興的


 


PS:服務品質是大家認可的就不必再說,不過這分店好像人手不足?????要加個料還是什麼的都要等一下下


而且都沒看到服務生推湯底的車車,是因為場地小嗎?????反到長安店ㄉ動作比較勤快些


倆家分店都不錯吃,我都喜歡,但因為台北只有兩家分店,想要在吃吃其他們分店口味做比較也沒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到長安店去吃吧!


 


回家後,還想想冰箱裡頭的蛋糕.........................GOD~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