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快要接近生日的時候,老媽就會從公司拎一盒小蛋糕回來!誰叫他的生日才晚我幾天


所以有好口福的我當然立馬先拆來一探究竟啦~呵呵呵呵呵



http://tw.myblog.yahoo.com/ketty2119/article?mid=10&l=f&fid=1


這家也是幾乎這幾年公司合作的對象!?還是說認識老闆不得而知?反正公司有這份心使得我好羨慕呦!


PS:工作那麼久老闆從沒送過任何禮只送很多的道理!ㄛ




一樣是熟悉的瑞士捲!


不過這次的瑞士捲很不一樣



上頭竟是撲滿老媽超級無敵愛的椰子耶~是說這個專利不是只有椰子toast才有的嗎?還是說我真的是很久沒吃這種所謂的樸實cake了?


知道他愛這味,所以我也沒有想整碗抱走的意思<<<<<<<真的只吃一小塊!



蛋糕是普通的香草蛋糕,內陷不是夾奶油而是藍苺醬,但少的可憐~


整體吃下來,雖沒什麼驚艷


但這款真的好適合年紀大的老人家,可以當生日蛋糕吃,也可以當小點心吃,當然也可以留到隔天早上當我的早餐吃!真是一兼很多得阿!


最後祝老媽生日快樂 / 身體要很健康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