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往三峽老街去,為的只是這頓晚餐,誰叫他們過期間給我休息



不曉得大家知道這間嗎????我也是HONEY友人帶我去吃才知道的!


最近大吹懷舊復古風潮,什麼ㄚ哥哥裝 / ㄚ嬤的提菜袋之類的,實在太夯


所幸我也來介紹復古餐廳!


可是~可是~可是~


我沒拍環境耶!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就就就........還是介紹餐點比介紹環境重要吧!?


愛上這間店不是他們家的排骨飯而是超平凡的黑松粉圓



就是珍珠 + 黑松汽水啦!30元


這是外帶杯,沒有特別說明的話,內用都是壓克力杯裝???


可是這次飲料竟然變500CC了這麼醬?可惡還我700CC啦!


這次因為比較多人吃,所以可以叫的比較多樣!


 


先從小菜介紹


炸銀絲卷45元



是的!就只有一條,很不便宜我知道,但我就是喜歡吃這家的銀絲卷


尤其現炸熱熱的吃~喔~寫到這又流口水!


店家以淋上煉乳,甜甜的,不過我喜歡在沾花生粉吃,吃起來有甜脆感, 反正我推這道小點啦!



 


滷豆腐35元



有2塊




傳統板豆腐,有入味,蠻嫩的!這是第1次吃


 


貢丸湯30元



價位超合理,沒看過有4顆貢丸的貢丸湯吧?不過他們家的湯喝起來有菜頭的味道,是不是貢丸和菜頭一起煮的呢!?


 


 


古早味排骨飯80元



排骨使用的是三峽黑豬肉,排骨沒有骨頭,這讓愛咬骨頭的人可能就要失望了!




配菜都很簡單樸實,也是早期比較常見的小菜(((((算是窮人家的家常菜嗎??????


穿燙花椰菜後添加少許黑胡椒和胡椒粉,反正有像外面賣滷味的那種口感和感覺啦!


再來雪菜,也是早期老ㄚ嬤在家閹漬的小菜之一,這個也叫雪裡紅!可是是為什麼呢?


鹹菜!我愛吃這種鹹菜~每次到福利中心就會買個2瓶回家


會吃海帶絲是因為想要有顆烏黑又亮麗的頭髮~口感就是普通啦@@!



雖然薄薄的但有紮實啦!之前來吃,超油的,這次竟然不會耶!老闆可能有做調整吧!不然700CC怎麼變500CC呢!?哈哈哈哈哈


 


 


古早味排骨麵80元



是分開放的!不必擔心!這吃起來應該很普通吧!????沒一下下麵條就把湯汁吸乾了,可以請服務生加湯!


 


 


客家板粄條(乾)45元



其實份量還蠻少的!


 


麻醬乾麵45元


????


沒拍到~但跟粄條比麻醬麵的份量比較多!看起來很可口


 


 


後來還追加一碗


紅油乾辣麵55元



看起來不辣~




給他攪拌攪拌~香香的碎花生 + 刨絲的小黃瓜 + 豆芽菜,吃起來就是清爽,可越吃,辣度可就跑出來!


我的媽呀~真的有給他辣啦~


 


放菜單給大家看嚕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