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大溪老街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嚕


這次跟著姊妹一家人來逛逛,好好的走一圈,其實這裡頗有像三峽老街


不過這兩個老街主打商品可是大不同


今天這篇寫著大溪還是介紹大溪就好!蠻多人推薦豆花,布丁,鬆餅豆干等等等的



因為停車讓我們耗了不少時間,所以讓我有點不耐煩,很想說不逛但.............


哈哈哈哈哈哈~發個小老騷,總之政府該多建停車場才是重點


2013/03/24



 


第1攤姊妹介紹的



賴媽媽傳統豆花,牆面上有公佈近期加開分店



位置位於多目標體育館裡面




這碗冰豆花 + 綠豆 / Q圓



我的熱豆花 + 紅豆 / Q圓 +????


吃了第1口發現他們有加薑汁!


薑汁耶!


不是會先告知是否添加薑汁嗎?當下完全不會想吃第2口本人我甜食是不喜歡加薑汁的!


這次將不會評論好吃與否


再來!當下認為Q圓還以為是珍珠粉圓之類的,想不到是很類似超古早涼粉


我有點不想再寫什麼了直接報價給你們看


除了我們點的冰熱豆花以外配料有紅豆 / 綠豆 / 大豆 / 花生 / Q圓這5種可加2樣一律40元


價錢合理,因為超大碗



沒一下下就大排長龍,好在流動率很快啦~


 


再來介紹也是人氣排行之一的





看上去好像沒啥特別的,對吧?



不曉得是不是外來的添加物吃多了還是什麼反而吃不慣所謂的古早味


冰友ㄚ~你們有沒有這樣認為?拍桌


再來,這里長嬤的碗粿是帶點微微冰涼的,也是我第1次吃過,完全顛覆我傳統觀念


口感還真不一樣!難道這是米做的??


是我老了還是年輕?你們說說!世代這樣變化大嗎?


1碗記得好像25元!價格差不多


 



老街最多的就是賣鳥蛋,這家強調著


每串8顆 一串20元 不要考老闆三串多少錢????


看到這顯目的字眼都哈哈大笑


這家鳥蛋外層很酥,所以裡頭的蛋黃顯的有點乾,還好外層有抹醬,否則是要怎麼吃!?(((是有那麼誇張嗎?


醬料有很多種供大家自行沾酌


不想吃那麼多顆鳥蛋的話,還是有很多攤賣每串4顆 一串10元的啦


口感大多都大同小異要道很難吃也都很難吧!


今天這篇就先到這,還沒攻佔的小吃就待下次等我來品嚐嚕~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