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臨時亂找晚餐所發現的好吃美食之一


這家是永和往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的小飯館(((((也稱不上所謂的飯館啦


而且我還是被斗大的這雞油飯3個字給吸引住(((((明明就是那個10


以往我只吃過很香很油的豬油辦飯殊不知原來還有雞油辦飯這玩意兒~


因為下著小雨又冒著臨時停車的風險,就下車看看到底這家賣的是啥小吃



就是很普通的便當啦


但~千萬別小看這賣便當的,當honey想點個腿庫便當時,這位外勞(((應該吧)))小姐給我說賣完了


那雞絲便當還有嗎??????答案是沒有那下水湯呢?????雞絲飯呢????


答案全是賣完了!你們都不知道當時我臉都跨下來了!想說就離開


因為眼看只有雞油飯和一些滷白菜滷筍絲及一兩樣的炒青菜可選以外其他我們也不會點ㄚ


 


結果點了3碗雞油飯,因為只要10元> < 10元> < 10元> < 



說實在這賣相真的很沒討喜對吧!?


可是這碗卻不油膩讓我很訝異而且米飯的口感還是HONEY最愛吃的粒粒分明呢~


但說~有雞油的味道嗎????我真ㄉ吃不出來,honey說是醬油味..................


???????我實在很難接話!~


 


滷白菜



很家常古早口味,滷的不死鹹,大白菜軟硬適中,裡頭還有多隻提味的小蝦比



這碗30元也不算貴



 


味增湯




20元而已,味增沒有水水的,豆腐用的是一般的板豆腐,也是我認為最搭的組合<<<<不是說中華豆腐不優ㄛ


加上還有柴魚提味喝起來就很讚




隨便一舀,你們看~豆腐是不是給的挺多塊!


 


BLACK APPLE:原來不起眼的店家竟讓我邊吃邊誇還說下次還要再來並且還要更早到


當要結帳時,坐我們隔壁桌的大叔突然起身至料理檯



發現........


我們剛剛的對話他應該都聽見了吧!?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