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也是臨時起意決定來的,是說台灣重頭到尾都有好吃好玩好看的景點可走


所以身為台灣人是很幸福的,對吧



大多人都會選這張當作首圖,我也是



下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右行,沿路有指標約5分鐘車程,附近都是工業區


桃園縣楊梅市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18:00 逢週二休館


http://wwhousegallery.com/


主角們登場



各各公仔都很討喜<<<其中中間這張還是大型Q版旋轉音樂盒喔


想尋找他們蹤跡1樓各主題館都可以找的到他們的身影喔


 


第1站我們先來看販賣區



小蛋糕,還有飲品選擇,小白兔造型很可愛


還有戶外的庭園咖啡區可坐


其中就發現這公仔


 


再來就伴手禮區



 


咖啡內用區內還有現場製作銅鑼燒



看了一下再往外頭另一邊的伴手禮



發現有3款很可愛





但價錢都很不可愛


 


再來展示櫃櫥窗展示很多漂亮的代表作





其中



這個造型我覺得好典雅好優美喔



後面就不解釋,大家就看看圖片,每區都有電視機講解


冰淇淋



牛札糖



巧克力




 


蛋糕時光











 


歡樂屋



 



現場live


 


巧克力想曲



 


夢想屋



 


生命盒子進行曲






休息區




巧克力




簡報區




麵包區


麵包區有一區大蛋糕模型吸引我停下腳步



好想擁有呦~


接下來往1樓DIY教室



我也好想DIY,可惜都要7天前報名,無奈之餘只好往巧克力區看看




honey說這星期再來一趟,叫我先報名diy課程,當下聽了好感動,可惜我不想在這麼短的時間來第2次


所以就待下次


 


APPLE筱雜唸 : 說實話,今天這篇我很偷懶,大多都以亂七八糟的照片帶過


可能是臨時出遊,讓我有點提不起勁來寫,真是有種太對不起鄉親父老啦!為了一此謝罪


放2張DIY蛋糕給大家看嚕



是因為人家感冒還沒好嘛((扭扭))


晚上公司尾牙又要吃東西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