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要介紹清粥小菜的說,無奈都沒想要吃 2013 / 01 / 12




位於復興南路二段142號附近,就有2~3家的清粥小菜,唯一小李子是我們最常去的一家,無論是2人還是多人都還是選這家


深夜時段,用餐的人越來越多,並排的轎車還蠻常見,今夜下著小雨,會有服務員撐著傘接送著賓客到店內


小李子的營業時間是pm5:00~am6:00



一入席就有一堆菜色正等著你挑選


菜色很豐富有魚!有肉!有雞!有鴨?有吧!五顏六色的菜色,常讓我很難決則,所以這種頭痛的事就交給honey來決定


告知服務生所選的菜色,就會用小盤子幫你夾好差不多的份量ps:那如果服務生看你不爽會不會給的很少量??就不得而知嚕呵呵~沒的事吧?!





牆上還掛著幾種炒青菜的吊排供客人選擇,沒了就反過來~應該吧



菜色選好就自己找位子嚕


一樓用餐的人客較多,所以我們都習慣往2樓跑,選個靠窗定位



乾淨明亮看起來就很舒服



一入座後歐巴桑就來詢問幾人用餐,好備蕃薯稀飯



好豐富阿~


 


肉鬆是稀飯的好兄弟,所以一定要來一盤




HONET : 吃就知道是便宜肉鬆


BLACK APPLE : 當然啦


HONEY : 去市場買還比較便宜又新鮮


BLACK APPLE : 不然我帶你去我媽常買的那間!怎樣?


HONEY : ㄟˇ 還是叫你媽買好了


BLACK APPLE : &#☆◎£〒¥$..........


 




滷豆腐



看似油膩其實並不會,味道都有滷進豆腐裡,訝異訝異ㄚ


 




每次來都吃菜脯蛋這次換了蕃茄炒蛋



記得帶點甜,蕃茄炒蛋不是碎蛋而是一大片,吃起來就很滿足


不然就來盤蝦仁炒蛋也不賴


 




肉絲炒箭筍



帶點唯辣,很下稀飯??~不過箭筍部分都老掉了,吃起來都不脆,雖然肉絲很軟,但還是失敗


 




主角地瓜稀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π˙∕人頭價20元無限吃到飽




地瓜都算大塊,不過也只有第1鍋會是將大塊且有3塊,後續第2鍋變2塊且地瓜變小,第3鍋只剩1塊,實在有夠誇張,我們其實是為了地瓜才再續鍋........冏


 




齁~看那黑嚕嚕又超大顆的皮蛋是我選的是我選的<<<舉手YA



解剖圖~配上醬油糕真讚,皮蛋真的好Q,另一旁的豆腐加肉鬆也不錯,但吸引我的就只有皮蛋而已<<<抸眼


HONEY >< 完全不敢恭維的表情,默默夾了皮蛋的皮,還是硬吃下

 


 



地瓜葉


對於炒地瓜葉我真的沒有很愛加上又炒的好鹹,還是川燙比較和我胃

ps: 對於肉食我倆比較少吃,相對價錢也省了不少



我在10元的那格看了很久也心想到底是什麼菜色???是豆乳還是啥的???有誰知道ㄚ


 


下星期5定位吃宵夜~我期待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