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默默躺在我房間的那盒喜餅((感覺備孤立的樣子))


上圖的心我還特別加了閃亮亮的光耀,看起來是不是美多了


跟你們說過,喜餅我真ㄉ吃怕了,所以有點擔心這篇喜餅文會給我搞到難產


打開後~好加在



大多都是介紹過的產品 ((這樣還敢說要介紹?????



下一層除了大餅無法介紹外,其他大致也都介紹過呵呵


High  High


看了看總total只要介紹3款就大功告成了



花漾 : 有小林煎餅海苔味,吃起來也有點像,咬爵後,也把奶香味給釋放出來,特別


千曾派 - 方塊奶油 : 實在是好吃極了,糖粒不多所以不會死甜,用量恰到好處


三明治 - 白蘭地葡萄 : 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光聞到這味道就覺得很嗆鼻,甚至不會想吃它,而我是不喝烈酒啦,但為了嚐鮮來吃吃看


餅乾鬆軟,帶點淡淡酒香,葡萄也有酒漬釀過,這餅乾可高級嚕



其他真ㄉ都有介紹過了,就自行參考下列吧


伊莎貝爾 - 卡希蕬


 


有點敷衍的感覺,哎呦~別太在意嘛!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