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就知道我又往台北跑了,晚餐還是到南機場解決


 


2012


 


12


 




12


 



 



 



 



 



 


通常寫食記都要趕快紀錄,然後發文,因不紀錄就會忘記當下所吃下的口感和感覺,所以食記通常比較不能放 ((是拖啦


 


 

紅茶豆漿還是如意這攤,這次喝的是熱的呦,不過並不會很熱,是那種溫熱不燙口的溫度,我想可能是塑膠杯會變形+毒物的關係吧!



南機場好像是自救會成立的,所以賣的東西相對便宜,那自救會是指當地人嗎? 





先來吃這攤曉迪筒仔米糕和排骨酥湯


不過沒叫這2樣哈哈


人潮超多的,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一桌剛好離開


 



滷肉飯  20元


明明我拍的光則就很油滋滋很可口ㄚ,怎麼上傳到電腦就變的很不可口,

難道是說公司的桌電使用wds95導致色澤呈現畫面就是這樣的差?所以我都利用修圖功能把照片不足的光下補足

你們因該很難相信現在還有公司會用這種爛電腦吧!無言


你們的電腦所呈現出來是什麼色澤ㄚ,會不會太亮還是什麼


肥肉我不敢吃,所以無法形容它的美味,別小看這碗,它可是比米糕賣的還好的商品呢

 





瓜仔肉飯 20元


我吃這個,鹹度還好,沒什麼油,滷汁和瓜仔肉沒有很多,有點失望,與滷肉飯比,瓜仔肉飯好像稍遜色了點


 


 



苦瓜排骨 40元


天冷點碗熱湯是一定要的,其實我是不吃苦瓜的,但我會喝它的湯


很清,很好喝,加上又沒什麼油,排骨肉也很軟,我蠻推的


 


下次來吃我要點米糕和冬瓜排骨,畢竟這才是店家所主打的商品呢!


 


 



下一攤,我們來吃來來水餃隔壁店家的阿亮絞子館


最主要其實是想來碗酸辣湯啦,當然也不好意思只點湯阿,你們說對吧


所以我們另外叫了各10顆的水餃,因為店家有規定最少要叫10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點嚕


那各5顆可以嗎?


 



等待的時間有點長,所以可以先來醬料DIY


HONEY吃蒜頭會頭暈而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加


其他就是一些鹹醬油 / 黑白醋 / 辣椒醬 / 鹹辣椒醬 / 胡椒粉.... 


 



我以為會是分開裝盤的


深色即是韭菜,白色即是高麗菜,很好辨認


 



一顆4.5元 10顆就45元((廢話


蠻飽滿的不會空空的,皮就有點糊湖的,沒有很喜歡


 



餃子都是一樣價錢所以也是45元


打到這都忘記當下的口感了, 誰叫我胃痛引發發燒就忘光光啦


 



酸辣湯中碗35元,實在是太划算了


也是超大碗的,其實我很想跟店家要小碗的來裝,看到底能裝幾碗小的


 



我的湯來嚕,還以為會先上這碗,喝起來的感覺好像是現點現煮的,不是煮好放在那等著客人點的那種,下次經過我該注意一下是不是現煮的,但不太可能吧!


 


料都給的大方,不解的是有大紅蕃茄?眷村的酸辣湯好像都是大同小異((青菜湯))唯一比較不同的是他們添加的胡椒粉是中藥的胡椒粉,喝起來還蠻奇妙的


阿亮餃子館除了餃子和酸辣湯外還有販賣炒餅 / 捲餅 / 炒年糕 / 小米粥 及 多樣小菜等


 


據說小米粥很不錯吃


 


 


今晚就吃這些,所以買單嚕


 



 


豆漿紅茶25 + 滷肉飯20 + 瓜仔肉飯20 + 苦瓜排骨湯40 + 水餃90 + 酸辣湯35  = 230元


 


驚~超過200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