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perorfood.com.tw/


看到圖片也知道今天要介紹的單元是喜餅((沒梗了))


我想你們可能也看怕了吧!?其實我比你們更怕勒


你們只要看圖看故事就好,我勒,還要拍,還要吃,還要寫,所以喜餅單元我真是有點想拖就拖((也1個月了))




這盒是臻的喜餅,還好只有一層,對於現在要介紹喜餅的我來說,還是算很多樣



 



這次你們不會又要問我說,是我要結婚了嗎還是參考之類的話吧………..~就還沒嘛!((畫圈圈


若從我介紹喜餅的這兩年的話,再加上這次,我不就結了五次婚


如果常常來個小婚禮ㄚ哈哈哈哈哈~那也太棒嚕


你們也知道,重婚罪是很重的,我拿趕這樣做呢!但如果都跟同一人那還算不算是犯罪!?呼呼~


 



是說,你們現在看到的這篇,其實家裡又默默出現了另一盒喜餅糖在我的房間了啦,誰叫過年前見紅都是好日子呢!你們說對吧


 


哈啦也夠了馬上切入重點


 





 




(左上) 花生酥口味,可能帶點少量堅果豆類的吧


(右上) 其實內藏好多的桂圓,香歸香,可我不敢吃


(左下) 奶香系列的巧克力,但我吃不出有巧克力味道耶


(下中) 這也是奶香系列的咖啡,我覺得還好


(下右) 看到芝麻一點都不想吃,吃一小口就…..丟進垃圾桶 ((((流汗


 



(左上) 奶香椰香味很重,很膩,不過可以吃到椰子粒啦


(右上) 難吃死了的胡椒餅乾


(右中) 巧克力挺香的,有像巧迪酥味道


(左下) 怎麼是鹹的,白糖給太少了,我還蠻失望的,畢竟我很喜歡吃這類ㄉ


(右下) 夾心奶油味



 


(左上) 一般奶酥,沒好介紹


(右上) 好吃,有檸檬養樂多味道,讓我驚艷嚕


(右中) 米乓鹹甜鹹甜


(左下) 很難猜出它是什麼吧,風梨酥,你猜對了嗎?


(右下) 咖哩,甜點部分我不喜歡吃鹹的,可honey很愛,果然我們不會搶食物


 



(左上) 帶濕的巧克力卡滋作響,甜度不高


(右上) 香味不足,咬爵中有果醬的味道,不是巧克力醬ㄛ該怎麼形容呢


(右中) 紅茶香


(左下) 我還以為跟上篇ㄉ一樣,想不到是芝麻蛋捲的味道,你們也知道,我對芝麻沒很大的興趣,可這做的味道不會過濃,ok的


(右下) 喜糖不必再多做介紹吧,大多都是香精製程的水果糖,接受度也蠻大的


 


ps: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一下太陽一下下雨,還大搞假日休假要渡假的我們,實在是很受不了


這2天我好像有點喉嚨痛痛,加上胃又開始給它........的,而且重昨天到現在頭有點唯燒,好想罵髒話ㄛ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