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週年慶了沒?快點快點,在沒多少時間,今年的週年慶就要馬上結束柳~


 


今年我有克制一下慾望,後續商品在來慢慢介紹((有機會的話啦))


 


 


 


很久很久以前((快去拿小凳子坐))~


收到CHANEL DM訊息,內容呈現


 


強烈的黑色讓我對它感到無限遐想


 


透過黑色...綻放光芒


 


香奈兒奢華呈現     嶄新女性香水


 


黑色香氛



這圖50ml我把她用成1:1


 


http://www.chanel.com/zh_TW/%E9%A6%99%E6%B0%B4-%E5%8C%96%E5%A6%9D%E5%93%81/%E9%A6%99%E6%B0%B4-%E9%BB%91%E8%89%B2COCO%E9%A6%99%E6%B0%B4-COCO-NOIR-132611


 


這話,讓我也對她充滿 


 


是說


這瓶香水早在幾個月前就以在101?發表了,只是我都沒去櫃上聞聞


 


週年慶也沒有特價之類的,所以在那之前我就先行購入

還有這款香水未請代言人代言,今天這篇的代言人就只屬於我


香奈兒黑色COCO筱筱篇((丟雞蛋~喂~雞蛋很貴耶))





瓶身設計低調簡單


不透光,且黑色代表擁有神秘,猶如女人的面紗


香調:


前 : 葡萄柚 / 佛手柑


中 : 純玫瑰精華 / 茉莉精華 / 水仙花香 / 玫瑰天竺葵葉


後 : 巴西與委內瑞拉東加豆 / 印尼廣?香 / 新喀里多尼亞檀香木 / 波旁香草


以上的前中後~我根本就不懂......哈哈


就是前段濃烈了點


但,既然都到專櫃了,哪有不試噴的道理呢你說對吧!我要全身香香呦


PS:還有一點,我去百貨公司逛逛時,都穿ㄉ很隨便,但不至於穿夾腳脫出門的那種,


我都會檢視櫃姊的態度與專業,再來評估買與不買的,我說過,櫃姊都會看穿著來檢視個人品味,若是不對她的味,連理都不想裡,即變想要買,我也不會跟她買,沒辦法現代人太過現實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還是說,我變態!?哪有~@@//



最後會買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味道實在是持久到不行,我超愛持久型的,記得那天從11點多到下午6 / 7點左右,味道依舊在,香味也艇不錯聞,我整個超興奮,二話不說拉著姊妹往香奈兒衝~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香水的等級分為5種


      種類                              濃度                               持久度


         香精                              20﹪                               12小時以上


    淡香精                          15﹪~20﹪                     8~12小時


  香水                               8﹪~15﹪                      4~8小時



 古龍水                           4﹪~8﹪                        2~4小時



 體香劑                           1﹪~3﹪                        2小時內


 


這款是我第2支較屬於濃烈的香水,第1支獻給了G牌>///<不過是HONEY送的柳~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去年以前我都還是比較喜歡果香調的香水,


因為還學生時期時,走在路上或是做公車時,聞到的味道是那種超濃烈香水味


認為她得香水都用灌()的嗎?


擦香水是件禮貌的事,但有礙於他人時,就不見得是好事嚕


以後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會花任何一毛錢去買這系列的香水


 


不過人總會變嘛


且隨著年紀增長,配合場所適當的噴點香氛也算是種禮貌不是嗎?!


 




這款黑色COCO香水屬於秋冬系列


適用的場合我認為喜宴蠻適合的,連續2攤我都使用她,身邊的姊妹也都覺得不錯聞,


但問到價錢.......身體都縮了一邊


此外同時還敗了另一款.......呵呵


有機會在介紹bye~


 


個人我還蠻喜歡她們家的袋子,簡單大方,光拿提袋,感覺就有氣勢,那種fu真讚,你們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