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參加姊妹的婚禮,後續會跟喜餅一同介紹


先來介紹昨天去了一些地方而生出這篇的一日遊小雜記


 


原先就預定參加婚宴後往宜蘭去玩一天,可剛好卡在我的大姨媽來……..所有行程就都取消,改簡單的吹吹風隨處走走~


 


但也別認為今天po的這篇會很無趣@@///快來往下看吧


 



先去烏石港看人家衝浪,看了我都心動的想衝去買塊浮板,但我不會衝浪的說哈哈


我很喜歡看海,看浪,看水花,看水中生物,有關海的一切我都愛,



儘管我不會游泳,不會釣魚,也不了解生物,但這片無望無際的大海讓我內心平靜,所以我就是愛



看這些小人物拿著浮板往前進,等待著一波波的浪,想要把最美最帥的姿勢呈現前來觀賞的來賓欣賞!


有某個人技術還不賴,


看了好幾次都很成功,無論是浪的大小還是時間的拿捏都很剛好((我這外行人是懂屁ㄚ))



有些人儘管是成功或失敗,你們的表現讓我都給你們按讚ㄛ


離開這片大海,讓我想去蘇澳港走走~


可蘇澳港沒什麼好逛人又多,honey帶我去豆腐岬走走,吃吃串燒



豆腐岬這名子很熟悉,可惜沒來過,地形就像豆腐一樣的形狀



附近最多就是這種海鮮串燒!(漁港嘛)



我在對面發現這里程圖有好多的點可玩,就像金媽祖 / 珊瑚媽祖/ 獅子公園 / 冷泉公園 /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 武老坑風景區等........




往右走,面對的也是大海


不過這有一處還不錯的觀海區



很棒吧!


往左走可以了解一下台灣領海米島



米島是什麼,小島嗎?可以去嗎?



有看到那水面上的小島嗎?!那就是米島,還真是小不拉基的



宜蘭餅發明館,是在去蘇澳港發現的,還一為發明館是在礁溪附近的說



這佔地算大,可停放很多部遊覽車及多部轎車



粿的各式器具及簡介說明



各式各樣的產品,提供大批遊客採買



2樓還有DIY,我沒興趣就沒上去看




這兒還有關於一些傳統的婚嫁相關產品與提供


回程的路上


由於現在假日的宜蘭國5有高乘載問題,我倆決定往基隆方向回家,


沿路看我喜歡的大海以外,還順道看看有什麼點可以玩


發現漁港特別多,有一處漁港還不輸南方澳漁港的大溪漁港呢,所以我倆又去逛逛


人潮也很多,很多人手上都提個1~2袋的漁獲回家


雖然很便宜也很新鮮,可我不會下廚,看看就好


只是買個炸物,隨處找個位置吃吃



今日雖然回家的路途變長,但沿途的風景可不是搭國道5號的朋友欣賞得到的


所以


假日若是閒閒沒事做的話,不如開車或騎車延著海岸線繞繞


或許就會發現有些新的景點正等者你去發現ㄛ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