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好幾晚往台北某地點跑,晚餐不想在到南機場夜市,改去附近的寧夏夜市解決


((我感覺得到有寶貝會說關於"胖"這字眼))


 


2012


 


10


 



22


 



 



 



 



 



 


我對於寧夏夜市的評價就只有...............可以形容


可能早期對於它的環境感到髒亂所以避而遠之吧


你們難道也不是這樣認為!?


 


之前經過這,發現它有重新整過,地面有些乾淨的多


所以才勉為其難的接受honey這次邀請!((嘆))


 


其實去之前,前一陣子無意看到我愛大小姐藝人推薦的美食,想說是可以來看一下


 



 


走完一圈推薦的芋頭丸子人超多的,至少也有排10公尺遠,我!放棄


況且還沒吃正餐就吃甜點是我倆絕不先碰的,最後來這攤排號88的洪記


好像也只有這攤在賣觀東煮而已,很好找


叫了海鮮炒烏龍麵,同時也叫了關東煮


 



超快就上桌


海鮮大多都只有1個或2個而已


圖面上很明顯的蝦1pcs / 豬肝2pcs / 蛤蠣3個左右 / 記得還有看到蚵仔1pcs


其實這樣加加起來也算很多啦


烏龍麵就是市售一小包的那種,吃起來烏龍麵不Q,還有點過軟


湯汁沒什麼味道,所以整個吃下來的感覺就是水水的沒入味!


 


再來關東煮的部分



端來是這個樣的,其實送來前,是湯的,有叫老闆做乾的





很明顯我叫了啥吧!有些份量很少價錢卻有點小貴


 


左邊看起有


黑輪 / 香菇 / 甜不辣 / 豆乾(誤)是海帶-是說我最近都鬼打強耶 / 再來鴨血 / 高麗菜


老實說,南機場的比較好吃,可能味精加比較多吧!((我是重口味))


可這攤人也很多ㄚ,我不知道原因,唯一可以讓我接受的原因,因該是


 


川燙高麗菜的湯汁做湯頭,無油 / 無味精,比較輕淡,論熱量也可能低很多!


所以這攤可以算是減肥人在外的最佳餐點吧~噗


 


另外我還拍了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今晚只吃這攤,所以結單嚕


 



 


海鮮炒烏龍麵70 + 黑輪10 + 香菇15 + 甜不辣10 + 海帶10 + 鴨血20 + 高麗菜30 =165元


看來這裡還是沒有深得我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