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真ㄉ弱了,不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而是肚子都吃不下東西了


那就看為何我倆吃不下的原因吧


2012


09


12






01.



老規矩,飲料是必買的,不過今晚喝的是隔壁攤買的一樣是豆漿紅茶大杯25



容許我用重複圖片好嗎?反正都一樣,你們也看不出來>///<


不過我要說,這攤跟隔壁攤的豆漿紅茶不太一樣,這攤跟逢甲夜市的差不多,不過逢甲的比較水比較甜一點


這攤喝的出紅茶及豆漿,也不錯喝


02.



上次本來也要買的,沒什麼特別原因,只因它是我倆愛吃的壽司而已


這攤沒有買十送一,請注意喔


1律10元,我們買5個而已



稻禾 + 章魚 + 魚卵 + ........+.........名子不知道


這種壽司攤子其實都早包好了,海苔部分都濕掉了


03.



妹妹:你在吃什麼?吃的那麼津津有味!


接下來介紹的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超有名的!即使在很熱的天氣,這家生意也很不錯


不過我還蠻怕這種沒寫價位的攤子,因為價錢實在很難抓




其實鴨血豬血有時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我也不知道honey叫的是什麼?我可形容一下它的圖案!


圓圓的


就醬夠簡單吧!但我還是不知道


叫這個時,我倆還傻眼,因為是完整的一愧,是說也太大了吧!嚇~@@


甜不辣1塊,倒不如說是天婦羅     黑輪一條     肉菜捲一條


就這樣95元,你們說貴嗎!?我倆都覺得貴,而且超貴,雖說我覺得這攤還不錯吃啦



在此我要先說明一點


這攤


每人還有最低消費為30元 , 30元以下的是不附湯


湯碗給的又那麼小,且只有第1碗有香菜,後續續湯就沒有了,還越給越少


我只能說,水是有多貴,多喝幾口是怎樣?傷本是嗎?小氣


越是這樣攤子,honey越是給它續湯再續湯,雖然會不太好意思啦!但至少我也有喝個3 . 5碗之多吧!真是飽飽飽


忘了介紹


強烈推薦一定要配這個醬才好吃,而且一點都不辣,讚讚讚

記得喔!


算帳~



25 + 50 + 95 = 170 元


大家有沒有佩服我倆可以接連介紹3篇同一條夜市阿?


還不都因為那幾天都必須經過華中僑,所以晚餐全都在那解決


 


近期應該不會去!不過還是有機會再去吃吃其他美食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