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在這幾年真的變化超大


民宿一家家的開


餐廳也一家家的開


所以人家說現在的清境一點都不清靜了呢!哈哈


 


是說距離上次員工旅遊也該有7.8 年了之久吧?!所以很多環境變的不認得了


 


這次由友人安排一天行程,我們就不必煩惱行程景點,反正去就對了


,我們僅1天來回,所以一早就從台北出發,預計中午前可到達清境農場附近


 


2012 / 09 / 09


 


進入農場前,先來去吃飯


清境很有名的是擺夷菜,不過在我印象中,吃的真的很不習慣,友人安排的餐點,反正吃就對了............


 


清境瑪格麗特花園紫屋餐廳http://hazycoffee.nantou.com.tw/


 


 


由於正門停車場是給大型遊覽車停放,所有小客車皆由餐廳後方空地, . 便 . ,就行了,


還蠻隨便的,連規劃格子都沒(難道小旅行就不是人?)


 


由於從側門進入餐廳,大門口就都沒拍大家就自行看官網圖片


 


↗所謂的側門((沒名份的小妾))


 


據說訂的是一桌2000元的合菜(61)


剛查詢一下官網菜單發現, ,配菜半點都沒有少,色澤與份量實際幾乎到百分百


這家可真是真材食料,絕無欺瞞消費者,很棒!


雖然安排得位置很不好,但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2樓櫃檯兼餐廳區


全都是女生愛的浪漫紫!外頭雖然熱,但裡頭卻不會,蠻舒服的


對了,這全都是開放式的



每處都有很漂亮的擺設,都忘記拍了,總之老闆都有在用心的經營啦


說那麼多


不如來看看今天的六菜一湯吧!



上菜嚕


果香脆皮雞


酸酸甜甜的,上頭妝點的配菜是蘋果,友人說有兩種肉?雞和魚吧????


高山高麗菜




炒的有點老掉了,跟一般的高麗菜比,高山的算不錯吃啦

私房豆腐



這個份量就有點少了,全都是豆腐,記得好像還炒了鴨蛋吧,很好吃



 


霧上梅汁里肌



梅子味很重,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蕃茄,但還蠻搭的,洋蔥也好甜,一點都不辣,里肌肉也超軟,這道我蠻愛的



 


泰式酸辣魚



酸辣魚我有些失望了,沒有我想像中好吃,不過醬汁配飯還ok


 



錦撒-豬肉




有像打拋豬,不愛,有油膩感



 


新鮮當歸養生湯




湯不錯喝,真ㄉ是養生,不油膩,裡頭有我不敢吃的野菜 + 香菇 + 肉我沒吃 + 紅棗 + 枸杞


至於白飯和水就不用拍ㄌ吧


從餐廳洗手間往下拍櫃檯區




這的位置我覺得比較優,可惜我們人數不足


 


 


我們看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