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才剛po完09/05南機場晚餐時,咱們又到這吃晚餐了


夜市小吃部分,大家還喜歡嗎?


不喜歡我分享這類單元的,就立刻移動滑鼠關閉右上角X的圖案即可,我不勉強大家看啦!哈


若愛看的就繼續看下去唄


今天分享的是


2012


09


10






第一攤首先來介紹夜市常見的沙威瑪


01.



這張圖是邊排對邊拍照的,人潮不多


前面頂多7 / 8位客人!?後頭也差不多也有5 / 6位客人在等?!


跟上星期比今天真的有點冷清,難道夜市也跟市場一樣,也有休市天嗎?是不是這原因不曉得


反正就是許多攤販都沒出來,有點小失望,不過倒也還好,因為攤販不多,人潮也就跟著不多,所以不會發生人擠人的現象~棒ㄛ


差不多,就來去看下一攤!


就醬????????????????   = =///


沒啦,等回在介紹給你們看,就稍等一下啦


那就先跟你們說價錢部分


1份40元 3份110元 另加起士10元


02.



買飲料是一定要的,還是同一家,紅茶豆漿1000cc / 25元


這家旁邊也有一攤,賣的也大同小異,下次來喝喝看有什麼不同!


03.



這家臭豆腐也是蠻多人排的,附近也蠻多攤在賣,除了我們熟悉的臭豆腐用炸的以外,還有比較特別的是用蒸的臭豆腐


我有喵到客人吃的,湯湯水水感覺就是怪怪的,有機會該要嘗試看看


這攤臭豆腐我們選擇到店內使用


等待的時間中,我們在跳回到第1攤的沙威瑪,因為放在桌面上可以攤開來給大家看看到底有什麼料



肉沒有很多,還有點乾乾的,我還以為肉會有很多醬汁味



不過配料還蠻多樣的,生菜 + 高麗菜絲 +  蕃茄 + 洋蔥 + 美乃滋,我們沒加起士



斷面秀現身,拍的有點像是漢堡,吃起來也還蠻像的不說這是沙威瑪你們會不會也誤以為呢?哈


臭豆腐準備上桌嚕!


下臭豆腐前,老闆會問((要酥一點嗎?))


你們怎麼說??


當然是酥一點嘛!對吧?我覺得老闆好像多問了,難道有人吃軟不吃硬?呵



這盤40元


這臭豆腐應該有3大塊,老闆剪成不規則型



你們看圖,有酥嗎??????根本一點都不酥好不好!實在太軟了啦


誤以為是那種外酥內軟的,失望,泡菜也好少ㄛ,真想在叫老闆多給一點


到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吃中和廟口附近那家,也是改天有機會在介紹,話說我很少吃臭豆腐,實在是沒有很喜歡,要不是看上泡菜的關係要不然...............


04.最後一家



超有名的來來水餃,這攤在上次介紹秀昌水餃的斜斜斜對面,一眼望去人潮最多的地方,看這張圖可以發現今天人潮真的不多,但在往秀昌望去,秀昌沒什麼人空位一堆(此加是友人介紹滴))


本來要點韭菜水餃的,但是又賣完了,只好點豬肉大白菜水餃


水餃不分口味10顆皆50元



依然只叫10顆來吃,坐下後服務生會給小蝶子附上香油,其他醬油 / 蒜頭 / 白醋 / 辣椒都在桌上自行拿取


這些都是現包現煮新鮮度都是沒話說的 



我不懂為何有人會邊吃水餃邊配蒜頭????1顆1個耶!?好吃嗎?我是沒吃 , HONEY SAY NO


皮吃起來有點像冷凍水餃的感覺,難道現桿的皮就是醬??我還真吃不出來耶?誰能跟我說


內餡大多都是肉,白菜真是給它少,有點膩


來來的餡我不喜歡 , 秀昌的餡反而我喜歡,不過我倆最喜歡的還是連鎖店吃的,也比較習慣啦


再來一定要點一碗酸辣湯配水餃才對胃嘛


看起來料就好多好多ㄛ,好高興ㄛ終於有吃酸辣湯的感覺了可可可......



叫那麼大碗幹麻阿!我真是大傻眼耶,不信讓你們對照水餃圖



有沒有有沒有,太可怕了,好在水餃只有10顆


鄰桌是水餃20顆,在配一碗不知是中碗還是小碗的酸辣湯,我們則是相反哇哈哈哈哈


酸辣湯我覺得還不錯喝那麼大碗也才45元而已便宜便宜啦


老闆買單嚕



40 + 25 + 40 +50 + 45 = 200


今晚又吃200元整((怎麼那麼剛好阿,那下次就帶200元就好啦哈))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