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又來了!!


這家有人聽過或吃過嗎??點頭搖頭


有再板橋混過?壞壞?的朋友或許知道


我知道這間是因為友人帶我去的是三重總店?((正義國小附近))間接發現原來板橋也開了分店


地址: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 (((很高級得教會斜對面)))


原來我也在那混過耶(誤)高手保齡球館啦


先跟你們偷偷說!他們家的服務生都是青一色的年輕小夥子ㄛ哈哈<<我才不是因為這點而吃的>>


筱筱我脾氣暴躁,不喜歡等待,所以吃這間都會先訂位



這是巴檯區,是個人鍋物,因為不敢太正大光明拍所以只照了其中一部份,當下時間8點左右人還座滿滿!等待的客人有後位區等待,也有雜誌消磨一下時間




飲料 / 調味區都是自己來,沒什麼特別,就你們看到的,醬料也是一般般的有蔥花 / 香菜 / 糖 . 醋 . 辣椒 . 蒜末 . 醬油等


值得一提 , 他們家補充數度很快,從來沒看過這些醬料見底過,除了拿去廚房補充 



我們訂的是4位,帶位就是這種大鍋物區,一座好位,服務生就會很快的替我們點餐,選後開始這鍋物的重頭戲



因為要拌炒怕油漬亂濺傷到食客,所以拌炒時會有1個類似不鏽鋼板護著,還蠻貼心的


友人很好奇的東看西看,服務員說是第1次來嗎?HONEY SAY NO,今天是帶友人來吃飯的!


服務員知道友人好奇,也順便說明步驟,也簡單說明其實就是石頭火鍋


拌炒數度很快接下來因為我們沒點牛肉片類的((有星星符號的會炒))就跳過直接加入菜盤上的所有高麗菜




拌炒後加入高湯及麻油?服務生就功成身退啦!


此時服務生提醒桌上的特製醬料((有點像芝麻醬))可攜至醬料去做調味 , 我們就去啦!


回桌後,我們的東西都一一送上!就準備今天的豐富晚餐


今日點了





培根豬雞肋條及海鮮盤價位分別好像是230 / 230 / 280吧!共鍋+30可抵


份量拿捏的很剛好


無意間看見蛤俐和杏包菇????什麼時候點的@@///



HONEY說


老 ~ 板 ~ 請 ~ 的 ~ 喔


厚~老闆你人太好了啦給你100個讚啦那...那....那.........下次再帶別的友人還送1盤嗎?



而30元抵銷草蝦1份記得好像有5條吧!忘記拍了,而且很鮮甜


我大推的雞肋條,實在軟到不行,煮久都不硬((有色色的感覺耶))


總之食才都很新鮮,尤其海鮮類的~


湯頭也很不錯,不會很油膩,一直狂喝湯,狂請服務生加湯,不單單只是加高湯還另加1點類似麻油類的??


後記: 個人覺得不錯,除了環境乾淨整潔外 , 服務生也.....很棒??服務態度啦~想歪嘍你們


下次再帶友人到三重吃吃,畢竟先吃那間才知這間的嘛!不介紹怎對的起三重店呢!你們說對嗎!


 


PS:


我的王品石 - 二 - 鍋 呢???


CHU~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