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你們再做什麼阿??我是勞工之一當然是放假去啦


是說都過了那麼久才發文真sorry((最近胃腸不太好))而且因照片頗多整理較慢~~~諒一下嘛
 


那天HONEY也找機會休假帶我去台中走走,另外還約了友人,不過友人還需請半天假


每每都說自己是高級勞工哇哈哈約了過午後到那也3點多了


 





http://www.e-zoo.com.tw/


 


入場後最先相遇到的是彩色鸚鵡,鸚鵡好多隻,有大有小相當可愛



 


其中這隻



我覺得拍的最ok也最好


 



這隻還會說話((但也只會說BYE BYE而已))哈哈


 


園區內除了一出場的鸚鵡外還有迷你馬兒 / 水鴨 / 河馬 / 鱷魚 / 小袋鼠 / 豪豬 .......等



 


……..當然還有最佳明星草泥馬啦!!


 



 


所以現在就由我筱筱帶領大家進入大家惟之瘋狂之操你媽的世界這點先澄清我沒罵人喔


 




這時候還好多人,天氣也熱的要命


不過看到牠們那麼可愛也就算了



想跟我說什麼??我在聽



牠再拉屎,拉尿耶! @ @/// 哈哈



3人合照,背景就是好多人.....囧




太乖了,所以我們都和牠拍個人照




 



羊駝都很溫馴,也不怕陌生人,就盡量給牠摸下去,照片中有摸摸牠的頭,但發現原來草泥馬不喜歡人家摸牠的頭,在此主人有貼告示貼!!是我自己沒給它注意呵呵


既然是無意的就跟你說聲對不起,為了表示誠意等回給你吃飼料好嗎!?


 


有幾隻可是動也不動的給大家拍照,完全就是乖乖牌!!就如牠


 



是同一隻!


 







還有這隻較不一樣,哪不一樣??


牠~髒髒的哈哈哈


不過也很可愛你們說對不對


 



最喜歡這張了,好想把牠帶回家喔!實在是太可愛了尖叫中


 


中場休息一下看看其他動物













 



陳家寶~@@有遊客這樣喊著,帶著家人一同遊玩,畫面看上去,好幸福



 


據說爆衝的草泥馬會被主人關起來,所以家長大可不比擔心呢!


 




再來看我們的動餵食秀好了


NO.1





這隻也好可愛







有沒有!




ㄚ~我的手入鏡啦









講小秘密嗎?











餵食秀NO.2










喝奶奶















基本上園區好像不是很完整,還有一大片草原未使用,不知是不是屬於天馬牧場還是別人的


先前有先爬文看別的部落客介紹說這2~3小時內就可逛玩


說的沒錯確實如此,筱筱我建議夏天去的時間點就3點左右



 


看圖文介紹就知道,草泥馬是最多人的地方,拍起照來真多大頭很討厭


接近快打烊時間恨多人都散了,自然照片拍起來更hing,知道嗎!!


期待下次還能到訪,雖然有些設備還不是挺好的說!!哈哈



END大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