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次到苗栗採草莓時候,是想說順道來這的,誰知............


老天爺讓我門票沒帶到,害我白白損失先到這來看看的機會!哀~


還好HONEY夠貼心說下星期在帶我去,那我也就只能這樣ㄚ


BUT~我知道


免門票是具有限制日期,無異發現到期日竟是...............這星期六(31)..........


我和HONEY都要上班ㄚ又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所以只能忍痛放棄這大好機會


25日那天以說好要去吃活魚,honey說去吃活魚前,要先帶我去薰衣草走走


我真是一整個高興+轉200圈都不夠....反正就是太高興啦



所以


明德薰衣草


我來嚕!! CHU~CHU~


孩兒還記得我會來的原因嗎!?請你自行回顧


http://tw.myblog.yahoo.com/a270273-a270273/article?mid=7281&next=4661&l=f&fid=24


因為時間有限,要逛完不可能,所以只能定點看看


沒關係總比沒到好吧


來到這首先要來個團體照!!所以很興高彩烈的挑了1位手拿單眼的旅人請他幫我們拍拍


無奈~晴天霹靂在一回!!


照篇勒~圖檔勒怎沒??ㄚ..........是說記憶卡忘記放了啦!


無言中


是說:他到底有沒有懂單眼ㄚ



森林音樂盒



顧名思義就是DIY音樂盒ㄉ地方啦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說了時間很趕,就無法製作啦!!


當然也可以買現成的



背板照片音樂上次有買,我以開封使用了ㄛ<到時在分享>



逛玩這到外頭瞧瞧



稱現下無人趕緊補拍1張



實在不知你們是在照人還是照腿??




2位男人呢??



竟然要休息!!怎沒我ㄉ份呢!



哈哈~有人暗示,在趕時間嚕......



還是要來張白痴照嘛!!這區好像是說故事平台



小朋友完全是衝著當鞦韆而來的吧!!


而旁邊是香草舖子



賣的就是香氛的有關產品



上次有購入,就不買了!!就看看照片吧




試喝茶香!



隨處可見的BEAR BEAR


戶外的平台區


薰衣草田




就是要拍個主角嘛!!




其實並不大




不過,我們玩的不意<熱>乎哈哈


因為真ㄉ在趕時間所以


水岸平台


就真ㄉ很隨便拍拍



最後以


環河湖道一圖做END嚕


是說:跟上次的心之芳庭與內彎薰衣草森林比起,這


真ㄉ寧靜好多ㄛ


後記


PS:晴天霹靂第3回!!吃活魚!!竟沒拍照!!虧還吃超多到ㄉ說耶 @ @ ///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