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購明顯了吧!




這家位於板橋文化店



我們想說是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所以沒定位就跑去


 


結果是沒什麼人再等啦!不過入座後發現是客滿的耶


是怎樣?大家都翹班嗎??

 


我絕得大多都是生日來吃飯的((我們也不例外))


不是說


王品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句~說的一點都沒錯


真ㄉ接待很重要的人只可惜我老媽/HONEY不吃


所以他們無口福!!讓我省下不少摳摳!


好啦


還沒嚐過這高檔價位的排餐,不知合我胃口嗎????真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喔是有那麼嚴重嗎!


2011/11/18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NT~1300+10﹪服務費



檸檬水~不用說是一定有ㄉ啦



那就用餐前酒揭開今天的餐點序幕~((~剪綵~剪綵~剪綵~))



我對餐包有點失望,感覺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讓我驚喜,孩兒懂我說啥吧!?



這道蔬菜沙拉棒跟舒果得應該差不多吧!反正就應該是脆脆ㄉ , 新鮮ㄉ~對吧!



這道??????????是我的<有看到我的最愛了嗎?>是誰是誰..............?




猜到嗎??




就是牠啦



還做了雕花,真是美呆了


說真的還真不想吃牠呢!!但不吃~還真對不起我的嘴耶!呵呵


牠這算是半生不熟的鮭魚,直接吃不加醬料真的很美味,若是熟食就當味曾湯唄((堅持鮭魚的做法~噗))




這頂蓋帽是當天壽星所點的




酥皮海鮮清湯現在邊PO邊寫邊看,這湯變得一點食慾都沒有????還有點可怕的FU?!還是來看我ㄉ吧!





松露海鮮濃湯當下我忘記我點ㄉ是什麼來著,反正呢,吃就對了!



這綠綠的?????其實有點像是一般家常料理的蒸蛋!有滑嫩ㄚ滑嫩口感~




生日贈送招待的飲品!酸甜酸甜,搭配慢慢試放的乾燥玫瑰花香說不出來的好味道,不過碎冰融化後不太優,可能釋放出的玫瑰在作祟吧!



壽星點的玫瑰巖佐酥烤牛小排比我的還硬((騎士式外酥內軟啦)),反正是大家可接受的那種硬度



配菜是每道餐點都一樣,所以大家不用搶,都還不錯,地瓜口感很棉也很甜淡


竟然是來吃王品就該點牛嚕((各位看官您說是嗎!))




所以我點最普通((招牌))的台塑牛排呵呵!不過這真的好軟,還好大塊喔,上菜後替我們服務的專員會為賓客切下第一刀!!


我吃的最原味且不代骨不袋筋的部分,單吃也不錯



這蒜片好重喔!我不敢吃



加入一些醬料比較符合大家口感!!下次有到這要嚐嚐別的部位!!


我吃了最小塊就好飽了~所以其他部分打包回家~



餐點吃完


上這杯


個人我不太喜歡喝的酸梅湯((烏梅味)),但他們家的跟排餐意外好搭!果然重口味可使排餐解膩,連我都把它喝完喔



壽星的小蛋糕!還會拍張照片讓壽星帶回~這個我喜歡



水果部分


只有甜瓜是甜的其他都……….不優



這個法式烤布蕾超多人點的啦或許是實在太可愛了吧


上面那層焦糖太甜了,布蕾口感滑嫩順口


如果能帶走那貝殼就更好了~我有詢問過他們這是重複利用ㄉ!!@@冏






喝了好多冰品覺得吃下鮮果葡萄柚雪酪更冷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搭配這些水果也不會太甜,配色也很可愛



熱咖啡綜合花茶不介紹~就是普普通通啦



謝謝今天你ㄉ服務~給你100分



飯後薄荷糖果


這餐吃下來的感覺說實在的~真沒讓我覺得在吃高價位的FU!


雖然擺盤加分+服務滿分+但環境減分+菜色減分=所以我給80!!


比起上次在蔬果吃的分數還是有差至少上次還有90


我覺得它們差在環境吵雜


刀叉整理太大聲


而且還在用餐中整理


是不是沒有廚房??……..


這是我一直很想給戴先生的意見!雖然他這大人物看不到啦@@呵呵


 


總之今天生日慶終於圓滿結束啦


下次有機會要吃吃別得如中和新開的西堤啦/板橋開的石二鍋等等啦


就這樣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