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arbright.com.tw/iPFS/





百年8月號有提到下半年度朋友生日的人很多對吧!


今天不是要介紹送朋友啥禮物>///<是買禮物順便A~HONEY送禮給我~呀呼呼~


這篇有拖一陣子!算算有半個月之多!孩兒不Care對吧!對吧!


 


有沒有發現,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早出門的孩兒應該比較容易感受的到!


像很多秋季衣服,換季-當季商品等等紛紛推出


心動的你是不是早早就添購呢?((廠商就是要燒大家的money))


 


有再按時收看我po文的乖孩兒都知道我還蠻愛瑰珀ㄆㄛˋ翠護手系列商品


護手系列幾乎都有使用過,其中最愛的還是園藝系列!CHU~女孩兒選的是哪款?跟我一樣嗎?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這次買新商品,較便宜!有打折~介紹介紹!!



看看瓶身是不是很可愛的說!用完可以留下,我想好可以放化妝棉,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誤))哈哈


很多女孩應該都知道這新款ㄌ吧!?不知道的也沒關係,apple我今兒個就介紹給大家看看
 


薔薇玫瑰 營養體霜


 


用途:


嬌嫩甜美的典雅氣息"係翠取自千百朵薔薇玫瑰花辦與紫羅蘭,牡丹與綠葉及麝香的極緻調配技巧,搭配著營養的乳油木果脂與富含養分的月見草油及玫瑰果子油,使得薔薇玫瑰體霜更顯芳香柔軟


 


成分:


水,乳油木果脂,水解蔬菜油 月見草,玫瑰果子,葡萄籽,小麥胚芽油,維他命原B5及玫瑰花,牡丹,白玉蘭花和接骨木花等天然翠取精華及香芬


用法:沐浴後或每當肌膚飢渴欠缺營養時,取適量均勻塗抹並按摩於身體個部肌膚上,使肌膚達道滋養保濕的最佳調理狀態


 


有沒有看懂阿???總之


說白點就是身體皮膚乾燥粗粗時,就用這款營養霜補救啦!!!夠簡單吧!Sample Sample


我都是洗完澡後利用血液通順吸收較好時塗抹,雖然較油膩廢話營養霜阿但蠻滋潤的


 


其實一年四季我都有擦乳液的習慣有時偶而偷懶用的都是固定牌子沒什麼變,因為便宜又大碗且好用到不行,價錢又親民,嬰兒到大人皆可使用,經醫學證明,有效助於睡眠...........說多了有猜到嗎??反正嬰兒用品幾乎都是對身體較無負擔,是我選購的首要條件!懂嗎??(((推眼鏡)))


大大離題....................


 


最後放這張圖



是因為很多人常常打開瓶蓋看到隔離片嫌麻煩就把它丟棄NO~NO ~NO ~


這樣的觀念是錯的!Why


保留隔離片是因為有效隔絕商品變質,懂嗎??


若是很勤奮的抹,隔離片丟棄也是ok的啦!


 


最後~現在秋季稍稍進入可以開始做保養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