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蠻雜的,介紹比較喜歡的!!


BABY們會不會有一種習慣


就是到過一個地方就順手()…..大誤拿張商家美美的名片呢?


我會我會好像沒人問我吼


我會拿是因為我覺得將來還會再去這家店

 


如果還不錯的話,會多拿一份,分享給同事




上頭那些都是一些店家的吊牌,名片等等啦


要這些拉積要幹麼勒????


收集ㄚ


先來看看我的一部分拉積好了


目前花最貴的一條牛子(仔)褲到底是要怎麼唸ㄚ教育部??所以要留下來紀念ㄚ




BABY看過嗎?泡麵也,這個我超長使用的,另一面是綠色的




只是張照片,硬要拿來充當哈哈




有沒有粉可愛,是上次去心之芳庭的入園門票




有沒有害羞一下呢,這張是honey拿給我的,距離有3年多了,看到依然還是很喜歡




這張大家可能比較少見,是賣鞋的好像在叫漏奔騰喔我喜歡的是model的自信表情~超讚





婚卡介紹將來用到?





這張更久嚕少說7年吧!大概





這家很有名,有到九份喝茶都嘛知道這家,剛開始看到還挺詭異的說哈哈!其實蠻復古啦




宮廷FU,地圖很明顯




很喜歡右邊的感覺


以上


除了收集還能把它拿來當書籤用ㄚ呵呵這種笨方法大家都會用



至於自己喜歡那一面,就看當天心情啦



懷疑是啥吧


是一本書沒錯就是那頭豬,那頭豬就是一本書,稿的我頭暈眼花的一頭聰明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