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夜深了,在外的朋友勿再逗留,在家裡的親人要關門關窗關瓦斯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突然出現這些,反正我又在亂說了啦


會想到這個可能是因為過年爆走行的單元要結束啦


好捨不得喔,真的很不想那麼快就去上班,雖說一過了很多工作天了


好啦好啦,回歸正傳唄


最後一天從台中打到回台北去啦


想到還沒跟姊姊拜年要紅包好不要臉喔還在討紅包羞奔~就打個電話去


((X小姐你好,你是住在苗栗縣頭份鎮xxx??


你的中X電信帳單有3個月未繳喔,方便我們現在去府上做個拜訪嗎?))


((我都有繳費阿!!))


((可是我們電腦沒有收款紀錄也))


一堆亂虎人的話就不再多說了


((??????))


((方便嗎??...嘟.))很好沒有被騙


我們車上的人都笑翻了我家HONEY技巧也太差了吧!


其實電話那頭肯定知道是騙人的


掛完電話馬上用妹妹的電話打給我姊


(((X小姐你好, 你的中X電信帳單有3個月未繳喔,方便我們現在去府上做個拜訪嗎?))


((~你們是來鬧的喔,還在想說,在打來就給我老公聽,我明明就是用電子帳單扣款哪來的帳單沒繳阿))


((你們在哪??肚子餓了ㄚ姊請客))


((好阿那就先來我家找我))


 


見到我姊/姊夫/親家後繞道三灣的南庄老街去


http://www.gdragon.com.tw/link/oldmap.htm


南庄特產有很多,來一一介紹


在介紹前先飽餐一頓




這家有跟同事來吃過,很家常,價位還ok啦


很下飯的麻婆豆腐,吃了2碗飯哈哈


肉質很軟,還以為會是放山雞的那種肉質


蠻脆的,記得有放蝦比和紅蔥頭,客家人都喜歡放這些來提味



/永昌宮/



這邊的人潮比較多


/老郵局/





桂花巷和一些小吃


看到桂花想到桂花釀,本來想買一罐,但被honey拒絕,很好喝也~


小妹買了罐朝天辣椒醬也怕怕



/洗衫坑/



/南庄戲院/



我們沒有買東西,純粹只是來這吃飯的,所以沒麼介紹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