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我的副業之今天來吃尾牙山東餃子館


這個標題怎麼下的還蠻怪的


有人曾問我說


你個人吃過什麼是最好吃的


我想了想,只能說


不知道這3個字是真的啦


,個人我認為開餐館,飯館者一定都有必推的好菜


廢話,不然怎麼出來走闖江湖勒


,什麼是我個人覺得好吃的呢???這個問題我是真ㄉ想了很久


難道你們有推薦哪家的嗎?????是指每道都好吃的喔有的話跟我說我才不信有這樣十全十美的店家


但要是指明說哪家的推薦菜,或許我還可以說的出來


 


是不是認為每次都說一些屁話,來拖延大家的time,sorry


好啦,我知道了啦


今日所選的都是必點的好菜

決不是地雷,請大家大膽的點它吧




這道有帶點酸的涼拌菜心我愛吃酸所以一點都不覺得


搭配洋蔥很不錯吃再加點香菜更棒,果然要先上這道,這可是說讚的開胃菜首選喔記的請老闆先上這第1道菜


有人之前來吃過說沒有入味,很有可能是大量的客人,來不及供應頭家(台語)~這點要加強喔




好可口的左盅棠雞這也是必叫的喔



肥吱吱的東坡肉只要有吃的人都說讚所以你能說他是地雷菜嗎?


我還是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



店家都註明是餃子館了若不叫個水餃對老闆可過意不去ㄚ


包的是韭菜但好像有點軟味道有點跑掉了我覺ㄉ阿母包得最合我的胃啦



這道是無意間看格友介紹的醬爆煎肉看起來還不錯吃所以就點它嚕


還好格友不負大家眾望,但但但,我又不知該如何形容它的美味


這碗湯可是今天的壓軸


將將


請看


看這滿滿的,我說的難道不是嗎?是不是很讚ㄚ,越往底部撈,湯就越酸,好讚喔,來這一定要點它們的招牌

東北酸白菜鍋



上面撲滿了獅子頭(俗稱肉丸子)-蛤蠣-蟹-蝦子-凍豆腐


內層則有肉-底部有大量的酸白菜


PS:酸白菜屬冷的別吃太多,小心肚子有的你拉



鱈魚原本要叫清蒸的阿姨想吃豆酥口味的


好唄聽妳的誰叫我是乖小孩



好好吃的鳳梨蝦仁是我一定要吃到的,看他那麼大其實裹的麵糊也很多,蝦仁給的很完整超大的


不過鳳梨都沒切都是完整的(就是鳳梨罐頭切片樣子)這樣很難一起吃啦頭家你要注意喔上面灑的芝麻若 換成巧克力米說不定會更好看,更可口喔!雖說我不愛吃啦哈哈



老皮嫩肉可不是肉喔有好多人可都不知道的這可是內行人必點的喔


說穿了就是雞蛋嫩豆腐,超嫩的,但覺ㄉ醬汁沒有入味到底是要吃它.的原味還是醬油味呢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有吃一點點辣啦,但這盤鹽椒蝦也未免太辣了吧,就連敢吃辣的人都說~辣


別讓這撲滿紅紅得辣椒嚇道了這可是大家必叫的叢林雞,不油不膩,皮還有點帶點脆,不吃什麼辣的我,都不覺得辣照片是嚇唬大家的啦



銀絲卷還不錯吃,外皮酥脆帶甜,裡頭就沒啥味道,也沒包東西但我們還叫了3盤也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地雷菜


哇哈哈我會不會被揍ㄚ,人家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PO文喔


沒辦法現在網路厲害的很想要造假都難,….小聲點啦



椒麻雞跟我想像的不同是個超大地雷,沒什麼好說的反正不要點啦~



三杯雞不優啦


雞肉好像都有先用油炸過,吃一塊就知道,或許是醬汁沒有入味讓我這樣覺得吧,但大家也說不好吃ㄚ


PS:其實有大多的菜,份量都不多,所以有很多道都有重複叫如鳳梨蝦仁-涼拌菜心-銀絲卷-水餃


廢話我們有15人也不重複叫是那吃的夠ㄚ



 


最後


祝福老闆:年年有今日這樣我就有好吃的給大家介紹ㄚ,笨蛋



 


地址-新店中央路133巷19號(有點難找是小巷子)


電話-(02)2219-3541(一定要先打電話定位,難道你要等嗎?)


傳真-(02)2219-6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