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那天從五分埔逛回來也超過晚餐的時間,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是建國100,要經歷這種大事是相當不容易的


當然~要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慶祝,就是要吃~好~料~的阿!明明就想吃又再牽拖



 


這間其實知道有一段時間啦明明一開始就知道啦


只是因為人潮夠多所以一直沒有去朝聖


據說這家的評價很不錯,吃過的人都說讚大喜


所以我怎麼能錯過這樣的美食呢


 


不過因為人潮很多,告知要稍等30分鐘,所以東看看西看看大伙都點了啥東西


等ㄚ等就有位置啦其實才等了10鐘說總之就是LUCKY


我們去的時間是9點左右其實早就過了用餐時間人潮就沒有大排長龍


還是說…..備另一家千葉火鍋搶走了呢??明明地點就差個十萬八千里遠呢


 


會來這的原因不外乎是為了生魚片哈哈哈


生魚片是因當天進貨隨機搭配,整個就是好失望,人家想吃鮭魚啦




水果沙拉比較不建議點,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是水果罐頭吧


這道覺得一定要推,好吃到會流淚不是要你花千萬去買會流淚的麵包喔



忘了這道什麼菜名,反正是我不愛的,不多做介紹啦


食材有新鮮



這個辣雞翅是真ㄉ會辣的,不騙你


擺盤有點不優



為什麼我會介紹美生菜呢??????大家想想看,想想,想想


肉很嫩的說



左圖為溫泉蛋右圖為日式涼麵


我不敢吃噁心八啦沒熟的蛋 and 涼麵好像硬硬的又沒入味


我覺ㄉ聚的擺盤還不錯,湯頭也很好喝怎麼講起別家了ㄚsorry



只有3人吃,竟給那麼大鍋的壽喜燒,大伙看都看飽了,我有吃啦,但指吃青菜其他都沒吃

誰叫我沒吃過壽喜燒





雪花糕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甜筒的脆皮一點都不脆感覺是不是放很久了


 


出菜的數度也頗慢的,要不就是一下子通通送上


虧你們還是聯鎖店,給的量都是騙人的,跟我們原先畫的數量不同


有些餐點也沒出反正又是怕大家吃~~飽的店家啦


arrow
arrow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