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http://www.ttcg.gov.tw/


花期 04/17-5/2


長那麼大第1次要去看桐花!興奮也!


 







路途上,就發現一群人在拍水溝旁油桐樹所掉落的油桐花


想當然啦!我是好奇寶寶ㄚ,怎麼可以放過這呢



近拍一點的花,真是多到爆點也


之後,我們直接殺到桐花公園去


沿途人車還沒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一大早的雨,滴滴搭搭的吧!


PS:這樣不是更好嗎!怎麼有種壞心腸的感覺ㄚ!



油桐花四季介紹


走吧!走吧!



掉落在綠葉旁,更顯現出主角的高貴與清幽



一連串的擺設,發現比我們還早到的蹤跡



竟然發現椰子.......哇哩勒



超多人都很喜歡擺設愛心也,不過個人覺得微風掉落的更美更棒



小張的是未反正的原圖,不過我比較喜歡直立式的,你覺得呢!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樣是自然掉落不做做的ㄛ!



別介意我的粗手ㄛ,是不是很美的花,容我再說一句


真ㄉ是純潔啦!



正在排LOVE的情侶



完成了~辛苦你們了ㄛ


超多人拍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