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6     http://www.fourpoints.com.tw/


         


福朋再我家附近開ㄌ好幾年ㄌ,公司前某年ㄉ尾牙還在這辦過,但我早就忘ㄌ當時吃ㄌ什麼菜,唯一記得ㄉ,好像是自助式ㄉ,如今再次造訪時,已改點菜式的,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今天來吃,是因為朋友ㄉ生日,所以囉.....來看看今天大夥吃ㄌ啥菜吧!


NO.1


麻油雞湯~             


喝ㄉ時候有點冷ㄌ,有可能是冷氣強吧!OK~暖暖身子,><還以為我在做月子勒!


東坡燉肉盅~



這道東坡...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肥肉,真ㄉ是不敢嚐試啦!肥汁汁ㄉ不過到是有吃它ㄉ皮啦!還加ㄌ一點點ㄉ醬汁~哈~什麼吃法阿?亂來.....管它ㄉ~付錢ㄉ是大爺也


枸杞醉雞腿~            


真ㄉ是好吃ㄉ沒話說啦!難怪大家ㄚ~饕客ㄚ~都必點這道,有入味喔!看起來是不是不錯吃阿?記ㄉ一定要點


銀絲海蜇皮~            


此道是壽星點ㄉ~沒人跟他搶,不知道脆不脆....實在是好小一碟阿!


泡菜炒年糕~


還好不是很辣!我可以接受,不過好像沒吃到泡菜也,是我太挑ㄌ嗎?.......哪有阿!


左宗棠嫩雞~


這道也不錯,嫩嫩ㄉ,很不錯吃,記ㄉ還有再點一次


NO.2


魚翅酸辣羹~


不錯喝喔!魚翅也多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ㄉ啦!


宮保辣雞丁~


是覺ㄉ不辣啦!蠻家常ㄉ一道菜


上海甜心蛋~


當時看到甜心,想說是什麼勒,就點來看看,就是蛋嘛!看它ㄉ型(尤其是中間)有沒有絕ㄉ很像皮蛋?因為勾勾ㄉ,有人不敢吃皮蛋,相對ㄉ就連甜心也就不敢吃啦!不過他甜甜ㄉ還蠻不錯吃的,吃半顆就好ㄌ吃多ㄌ會膩!


晶鑽豬肋排~


這個也不錯,記ㄉ好像也是糖醋ㄉ感覺


桂花小蕃茄~


沒吃,因為我不敢吃它啦!...天ㄚ,蕃茄也(就不敢阿)


蒜汁深海魚~


看到時候還以為是豆腐也,吃ㄌ才知道是魚,超級嫩ㄉ啦,這道好吃,要點它喔


京醬燒烏參~


是不是就是海參ㄚ???怪怪ㄉ口感,據說對女人可是美容聖品ㄋ,我吃ㄌ1個,有點到為止就好


椒鹽田雞腿~


看上這道菜,我看不出來,於是夾ㄌ一塊,吃起來軟軟ㄉ,朋友還問我說(你敢吃ㄚ),怎嚜ㄌ嗎?


銀絲干貝酥~


干貝酥就是上面那1陀,搭配著綠豆芽算是很清爽ㄉ一道


辣炒乾燒蝦~


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子ㄌ也,不過它ㄉ口感記ㄉ很像糖醋醬一樣酸甜酸甜ㄉ,我喜歡酸甜ㄉ口感!


清炒鮮蝦球~


聽名子就知道ㄌ吧!清清淡淡,蝦很大隻ㄛ!我吃超多蝦ㄉ


NO.3


魚翅酸辣羹~


這道又出現ㄌ,沒辦法,我需要熱熱ㄉ,這碗可是1人份ㄉㄛ,是不是比1大碗ㄉ還多,沒錯!料好食多,我喜歡它啦!讚啦~


百香木瓜~                                                                  梅汁脆南瓜~                                                      


    


我不喜歡這個,跟我想像ㄉ不太一樣                       我喜歡吃南瓜,脆脆ㄉ口感加上ㄌ梅子甜味還OK啦!


??????????


這道忘ㄌ是什麼?吃ㄉ第1口,感覺就像是吃澎湖名產ㄛ


百香果凍~                                                                 熱熱ㄉ芝麻糊~



薑餅屋~



沒錯~它是真ㄉ,它是真ㄉ薑~餅~屋~


PS:後繼又出現ㄌ,沒錯,吃下來ㄉ感覺很適合上有高堂下有妻小ㄉ大家庭喔~不過最不好ㄉ是(個人啦)飲料是需要付費ㄉ,不喜歡啦,雖然說有買1送1,但根本不夠喝,那天5人吃,每人2杯就沒ㄌ,根本就不夠!有待商討喔!有些菜色是限定假日才有ㄉ,每個月ㄉ菜色也會依季節做變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