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MACHI/category/963987


大家得評價好像都不錯,所以我也跟著這股熱潮而買了它,它的口味我全買了,其中我最愛的排行就是鳳梨,抹茶,咖啡,沒有在我的排行之內不是因為我不愛它們,而是一次吃好幾種口味我覺得好膩!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愛吃麻吉的關係,所以就請我妹吃了幾種(其使我是強硬她吃的啦!)不过它的缺點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


1.覺得它家的包裝我不是很喜歡,好隨便的感覺ㄛ,2.吃完麻吉時,才發現地上掉了一大堆得粉,還要清理好麻煩ㄛ,3.個人認為可能吃一次就不會再吃了吧!但唯一讓我驚奇的是塑膠袋(可到我的相簿看看)


PS:個人立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Thank!



OREO~它的OREO餅乾有點苦,還好我本身不太愛吃太甜的,不錯吃,餅乾蠻多的


 



起士~主打星麻吉起士



芒果~口味酸酸的也蠻重的,反而起士沒啥味也,被蓋住了



巧克力~妹妹說:口感不錯,有些甜,巧克力的甜度在減輕一點會更好


PS:算是接受嗎?!還是怕胖ㄚ?!我都沒在怕的啦!



鳳梨~這款我也超愛的,所以我超級的給它推薦得說



草莓~它的口味有點重,妹妹說她不愛,


PS:捺ㄟ安餒,是不是給她吃解凍的關係ㄚ,可能ㄛ,妹:姐跟妳說 SORRY




抹茶~口味超超超重的,愛喝茶的我愛它L~O~V~E



咖啡~不是很甜,咖啡味道也不是很濃,我個人很少喝咖啡所以覺得它的咖啡因我可以接受




藍莓~酸酸甜甜的,有顆粒只是沒有拍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