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給的餐卷


 



所以生日當天特地請假和HONEY共度下午茶時光



其實現在網路很發達,隨便看看幾位部落客介紹就知道菜色如何!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我倆沒有期待多高!呵呵


我把他們的區塊配置出來




很多都沒有吃,只光靠honey口訴,不過我有吃一根花生豆子,花生指的是花生醬,吃起來還蠻.........奇特的


還有一道是涼拌海帶類的





瓜子雞肉湯還覺得不錯,無論是瓜子還是雞肉都超軟的


旁邊還有甜的湯品!


麵包也沒吃,應該都不錯


 




這區熱食雖然種類也不多,但都是我蠻愛的


無錫排骨我只吃青江菜,據honey說不錯淡有點鹹


珍珠丸真ㄉ不是我的菜,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是不是都包貢丸阿??


蕃茄烏龍麵還OK,吃的出蕃茄的味道,是哪種真ㄉ蕃茄味而不是加工過的副食品


蘿蔔糕好硬ㄛ,可能放太久了


辣子雞丁一點都不辣,我也覺得很不錯


老皮嫩肉好嗆辣,還好只夾2塊


奶油焗白菜我有在去夾第2次,實在是用料大方,在港是飲茶中有點小貴,所以我們怎可放過呢!哈哈


魚??名子我忘了,反正有點唯辣,但不是嗆的那種,愛吃魚的我當然也在去承第2盤啦!


 




拉麵我只喝湯,蠻濃郁的,不曉得可不可以請師傅舀湯就好哈哈


旁邊還有德國小香腸 / 什麼牛排的 ........


鮭魚我到覺得還好


 



牛?不愛


生菜加肥肉?還好


麵包夾?忘了問哈


馬鈴薯 +  黑豆這HONEY喜歡


蕃茄!...........不敢吃不過就是有大顆梅子啦!


 



甜點我都沒吃,看起來就............>///////////口////////////<


 


除了這些還有生菜沙拉 / 飲料區大致就是這樣啦!


你們覺得如何呢?雖然量不多,但也足夠讓人吃的很飽!


 


知道嗎?


我倆吃最多的竟然是西瓜和蕃茄呢!有訝異嗎??


因為這餐免費沒好挑剔所以我倆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