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到南機場覓食啦!


這樣算食言嗎?


 


住中和廟口一帶的孩子們對於這間下港臭豆腐並不陌生吧!?


http://ume.com.tw/0222492487/Default.htm



我記得<<<好像>>>他們曾是推車在賣的,直到現在擁有自家店面你們說,是不是賺很大<<<<誤揍


 


蕭家沒事寫那麼大幹嘛?就往下看嚕…….呵呵




屋內乾淨也很明亮,老闆人也很客氣,這點根本就替他加了分



全都現炸,來這必點的臭豆腐




卡吱卡吱加酥脆酥脆到沒話說,香菜及泡菜給的也很大方


而且他們家的泡菜我蠻喜歡吃,酸甜酸甜,但可惜泡菜並不是冰的,誰叫我喜歡吃冰的啦<<<<<不是翻桌的大尾爐曼




每塊豆腐挖了個小洞塞滿蒜泥加鹹甜醬油醬汁<<<<也可不加蒜泥<<<<吃素嘛!


一口泡菜臭豆腐 一口香菜臭豆腐 2種品嚐口感完全不同


重點他們家的臭豆腐並不會臭,所以這家是我唯一會在光顧的一家店


 




還點了麻辣鴨血,鴨血也給的好多塊,我們4個大人吃一碗都很夠




麻辣湯汁有些許蓋掉原本香菇的生味,吸滿湯汁的香菇絲單吃也不錯


主角鴨血還好不會很辣,可以邊吃邊配著湯喝


麻辣湯底沒啥嗆辣感或許是因為清蔥及酸菜蓋過,導致湯底喝光光也不覺得難受


想必下次來可以點個麻辣冬粉吃吃


若覺得不夠辣的桌面上都有放罐辣椒醬供大家使用,別客氣


離開時,外頭卻下起雨點,老闆很貼心的問說 : 住這附近嗎?須要借傘嗎?


太窩心了吧~


 


BLACK APPLE小雜唸 : 雖然可能沒有很便宜,但就是適合我的胃


聽說這家臭豆腐有被食尚玩家報導過,但都沒發現店家牆面有貼什麼報章之類的簡報或照片


店家可能比較低調,就跟他們家的扛棒一樣,所以抬頭就先把蕭家給打上去


是說,做人果然還是低調的好!對吧?!


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色蘋果 的頭像
黑色蘋果

I'm ~ BLACK APPLE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