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提早下班到中壢夜市逛逛


夜市的美食其實大多都大同小異,所以沒有所謂的非常特別


2013


03


16






 


上次逛這夜市時就有發現這攤,人潮還蠻多的,或許是新鮮玩意兒吧!?今天卻也都還好


還是說時間太晚???????



辣餅


其實看似很像蔥油餅,但這是沒有蔥而是加辣的餅才叫辣餅是吧???<<<亂來~


煎的很薄很薄,吃起來有千層的感覺



還特地告知說要剛做好的辣餅<<<<<就是圖片中的這塊的一半還是4 分之1 還是多少????反正也沒幾塊啦



不會很辣,有點像是印度咖哩香料的那種辣


整體吃下來還ok,但千萬記住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很不優,變超硬的啦!


這份30元


 




蚵仔煎我們倆還蠻喜歡吃的




價位都是40元起跳, 沒有貴不貴之道裡,只要好吃就好



算是很大份啦,甜辣醬沒有辣也沒有鹹但也不會很甜的那種<<<應該是算甜的啦!


我覺得還不錯,蚵仔給的也很多,算算有10顆左右吧!,但油好多ㄛ




這是肉燥米粉


肉燥蠻乾的,我沒有喜歡,40元也還好




這豬血給的也太多了吧!根本就是一般市售豬血的一半,沙茶沒有很多,所以算是清湯


而且續湯還是自己來呢!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鴨血啦!呵呵


 


 



雞腳沒有現吃所以不曉得熱騰騰的雞腳好不好吃


隔天加熱蒸的太軟,也沒啥味道,有夠不優的,所以千萬別像我那樣的笨ok


老闆對不起啦,我不是針對你滷的雞腳ㄛ<<<<跪


 



今晚買單嚕


有買飲料25元 + 辣餅30元 + 豬血湯40元 + 炒米粉40元 + 蚵仔煎50元 + 雞腳50元 


加加起來235元


超過門檻啦~


BLACK APPLE小雜唸:中壢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呢?


話說


今晚我又要經過南機場附近了


你們還想看我介紹的嗎?還是說有好吃的也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