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3 / 03


金山的金包里老街有好多不一樣的小吃,除了吃了會噗噗的各式地瓜以外,還有海菜 / 甜食等等但吸引著眾多人潮來到這條老街而最功不可沒得就是金山鴨肉吧!?


每次來這都想想何時可以坐在園桌上吃飯,這次終於圓了個夢(((((是有那麼誇張嗎?


鴨肉的店面有1 ~ 5 間,但別小看有那麼多間,等待的時候,間間都嘛人滿為患!


 


記得


先找座位,再去拿菜


在梢等一下後,服務員會看人數再給鴨肉醬



這次4位大人2碟醬,菜盤點的自然也多樣嚕!快來看快來看~



這是2份炒麵,看起來很不錯吧!這裡可沒有炒飯ㄛ


 



炸魚排



也許不是第一手,所以麵糊有點濕有點油膩感,好在魚肉有些溫熱,剖開麵糊魚排還滿軟的


魚刺是大根的,很好拔除,但還是要小心別吃進喉嚨裡


 



桂竹筍,有點唯辣((((廢話!是沒看到辣椒嗎????????摸頭~


而我對筍子沒有說喜歡,好不好吃無法定義


 



再來怎能不介紹招牌呢!這樣太對不起這些鴨兄鴨姊了吧!



每塊鴨肉都有湯汁包覆,單吃就有鹹味,私心認為外帶鴨肉超鹹的,還老是嚷嚷說要留下湯汁當鴨肉麵的精華~噗


不過!到現在還是依然沒有留下哈~



薑絲也給的很大方,外帶盒裝就沒有嚕


 


後來還多點了老姊愛吃的



薑絲大腸



每塊都超大的啦~可惜不是老姊愛吃的客家薑絲大腸


我倒是吃了超多的鹹菜哈哈


吃下來沒有大腸過多的腥味,或許是鹹菜的味道壓過了大腸,導致整盤都是鹹菜的味道,但不會不好吃啦


 



後來還多點了2份炒麵


這餐850元


鴨肉220元


850 - 220 = 630


630 ÷ 5 = 平均一盤126元


你們說有沒有很便宜呢!?


 


BLACK APPLE筱雜唸: 最近會比較忙所以PO會減少,但我還是盡量至少1星期發一篇


你們想我記得要嚐嚐來跟我聊天ㄛ


下臺一鞠躬((((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