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2 / 24



一開始就放門排會不會讓大家誤以為像尾聲一樣ㄚ??????


但~我想應該還好吧!



昨天元宵大家有看各地所主辦的燈會嗎?還是說有到廟裡拜拜吃湯圓呢?!


我~什麼都沒做


反到和姊姊(夫)在中和繞繞!這家是姊姊(夫)推薦的小吃攤



對於環境就是......有點髒又不會粘地的那種環境


我們還等了一下下


剛好下組客人用完餐位置是外桌,所以可以檢視環境及人潮,桌椅還排到隔壁麵包店去


姊夫說每次來,都排隊,就連外帶的也須排隊等候很不誇張


對了,忘記跟你們說,等餐ㄉ時間約下午2:30左右<<<<所以這樣的人潮算是誇張吧?


這家店面有分早與晚 , 而晚上賣的好像是麵攤類ㄉ


這攤賣ㄉ很簡單就是 肉羹 / 炒麵 / 炒米粉 均一價30元


簡單又明瞭也沒太多的選擇




現在的米粉沒有說是真的米~做的吧


反正米粉我也沒有喜歡<<<<<<<



而我吃的就是炒麵啦


不管是吃米粉還是炒麵,上面都會加大量的豆芽菜和滷汁,對於肥吱吱的肥肉依然不吃


姊姊(夫)說: 今天的好像沒什麼味道,而以我第1次吃來說,味道就很剛好


看看姊夫有加醋,我也加了一點


真的有不錯吃,只是吃到最後底部好油




料多,肉羹偏軟,老人家也適合吃,添加一點醋,風味更加,重點湯還無限供應喝到飽,不過碗裡還要一點肉羹才不會難看啦~


我們對肉還好,倒是續了不少湯,真的很不害臊


因為不用自行拿著湯碗跟老板討湯喝,就有人端著湯走來看去是否加湯的需求呢!真是棒棒



讓我感覺店家真的不怕客人喝,到時我還要再來喝免費的湯~呦呵


 


ps : 如果米粉和炒麵讓你很難抉擇的話,就請老闆幫你做雙重口感


米粉 + 炒麵 一樣均一價30元,至於份量當然是以一個碗的份量啦~!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