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本月回顧大小事嚕,除了每週所發布的消息外,平日當然也有一些瑣事要告訴大家嚕


我們就1月1號開始看起吧!



再次回顧鬱金香,彷彿還置身在中社花海中



有鬱金香,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小花朵,有木製鋼琴,有家庭有戀人還有我們~




可以想像桃園仙谷的花海肯定更壯觀


 


一下子就跳到1月12號



小李子的服務到現在我想還是老樣子




不過看在滿滿的菜色還是可以原諒,但下次還是要到隔壁嚐嚐,看看態度如何?哈~


 


1月13號



 


開始很喜歡使用連拍功能,可以讓不完美的圖片變完美,雖然還沒駕馭成功,但目前還可以接受



也開始喜歡到這環境吃飯,發呆


 



看到還是會頭皮發麻



可我比較想念的是這盤,酸辣酸辣的,在何時間吃都好吃


但現在想起鼎王是怎樣?


 


1月23號



還記得我討厭的是什麼口味嗎?



是香蒜啦!


HONEY也說裏頭最難吃的也是它~哈哈哈哈哈


 


1月20號



記得我在PO這篇,有可愛的寶貝問我說


[去白目屋會不會變白目?]


當我看到時,簡直是笑翻了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同個時間來到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除了一堆喜餅盒印像比較深刻外



就對這顆貼了滿滿祝福的櫻花樹較深刻了


家裡是不是也可以貼這樣的壁貼呢?感覺四季都很舒服


 



晚餐到中壢夜市吃,還買了一堆東西,看小朋友溜冰


看著小朋友,頓時覺得時間真ㄉ過很快,轉眼我30歲!真叫人吃驚


 


1月23號



姊妹的小聚會 - 陶板屋



這道沙拉有可愛的孩子替它叫屈


我知道我知道不是說它不好吃,而是我把它拍醜了,下次我一定叫它乖乖的讓我拍到美為止


 


晚間回到家看到老妹帶回來的香帥蛋糕



這可是香帥最有名的芋頭口味,難得吃到,當下不管撐不撐的也一定要來一塊,不過這吃一小塊就很膩啦~噗


 


隔天1月24號是公司的尾牙聚餐



去年吃過中壢的響食天堂後就沒在吃過,覺得也還好沒有什麼特別


這次吃最多的不是生魚片 , 也不是炸蝦


竟然是大家想不到的......顆顆顆


兩罐可樂


有沒有誇張


你們看到的生魚片是招待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訂的位置跟別家公司並在一起,老闆有點小火,店家也只好拿出招待卷嚕


這樣有算賺到嗎?


 


1月26號



最近這幾個星期六不曉得是怎麼樣HONEY老是找我吃宵夜,雖然很討厭,但還滿喜歡他帶我出來晃晃,覺得好甜蜜呦~其實平常就很甜蜜啦呵呵


 


1月28日



今年第1次吃到草莓


雖然還蠻酸的但讓我想到當時偷吃草莓的時候,不是啦,是採草莓的時候啦~


ㄛ~我要採草莓啦!還有,到底在哪採比較便宜?


 


來到1月的倒數第2天



我摸魚出遊玩


等待HONEY工作時,先填飽肚子,亂自拍




隨後到姊妹家做客



晚餐就是吃非常養身的喫茶趣



 


APPLE筱雜唸 : 這整個月都過的還蠻充實的


有時候會覺得煩,會覺得累


但辛苦的代價所換來的果實總是甜美的


誰叫發薪水的日子就要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