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行程結束本來預計要去姊夫畢業的大學附近吃東西,天知的是我們太早來還是什麼的,沒什麼人潮,沒什熱鬧就轉站中壢夜市溜達去解決晚餐


2013


01


20






天氣有點涼,所以找麵攤,看到一家好像還不錯,可惜要等,所幸我們直接往下走



吃的部分都honey來選,我只要等著備餵食就好<<<<<ㄨㄟˊ 所以點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米粉湯還蠻大碗的



乾麵的肉燥還挺多,不會死鹹不會油膩,吃到最後還有蠻多肉燥沒吃完,不知是肉燥太多還是麵條太少哈哈,總之還不錯


後來還叫了燙青菜



除了店家的特製肉燥外,他們家的醬料也是特製的,不是平常吃的肉燥 + 醬油膏,是還蠻清爽的燙青菜


沒介紹米粉湯是因為味素過多,雖然湯很清但口乾什燥((現在不都是這樣才好吃嗎?


這攤其實也不少人,大多叫的都是炒飯,是我們吃錯嗎?


 


快來去買DRINK喝


 


這次吃的很簡單所以買單嚕



麵攤花了120元 + 飲料30 = 150元((大概是這個價錢))


APPLE 筱雜記 : 麵攤其實沒有很便宜,之前就說過沒有價目表的通常比較貴,但還好沒貴到哪去


這家飲料是我每次到這必光顧的一家店,不是說它特別好喝,而是我找不到類似這樣的店家啦,之前它隔壁也有一家好像是聯鎖店的吧!?倒掉的原因就不曉得了


好期待下星期的到來喔


老闆:我在等你發薪水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