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寫遊記了,算算距離上次遊記WOW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真是有夠久的說


這趟旅程也算是臨時起意才敲板定案的,所以我很期待這趟距離天空最近的城堡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79



天空之城的描述是這樣說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天空之城位於鯉魚潭水庫附近離龍騰斷橋也不遠,都可以規劃為下一個景點首選



門票 / 1200元 停車費免 ,可完全抵銷,這點真的很棒



天氣很不錯 , 怎樣拍都美 , 對了這棟建築是天堂古堡



好景加上好的天氣出來旅遊的人就也跟著多,所以照片要取角度很難,不然就是一堆人頭



這裡繁殖好多蝌蚪,你看到的還只是冰山一角呢



這張照片是友人為我倆眺望鯉魚潭水庫而照的,我還蠻喜歡的



咕嘰咕嘰~有沒有很可愛,等等還有其牠隻呦~打算剪貼一整排的................鳥



天堂古堡走的是創意料理,價位然高的多,所以我們4個人打算只叫1客來吃吃看



ps: 一份套餐只能現抵用1張200元的卷喔~這點請注意




我們選擇外頭這空間明亮的位置,當然裡頭還有城堡上也可以,只是我們沒走上去瞧瞧


樓上的光線因該也不錯,沒有點餐也是可以參觀的,可惜我沒去看看,殘唸



摩托車照型蠻可愛的



哈~手機失焦了


不過這圖就是讓我覺得有安心有放心的感覺



拉近看的鯉魚潭水庫,其實還很遠



餐點需要先行至櫃檯買單



因為是共享不能吃的很盡興,所以就不介紹,看圖吧



私房前菜



我們請服務生一次上



主餐 : 明蝦海陸蘋果鴨排 NT:820 + 10 ﹪服務費


真的不是很便宜



反正不會難吃啦~


吃完就隨處走走拍拍



天氣真的實在太好了,美個建築物都很美



這張人算少了



這張是往剛剛天堂古堡餐廳的方向,會拍這張是因為有好多小鳥呦



我為了等拍這張還等了好久,圖中的幾位女生就是不走





從另一個角度拍也很美,天空實在太棒了



往下走來到鳥 V . S 人 森林餐廳去,這是鳥人的廚房不接受點餐



點餐前記得先去等候叫位,別一下子看到位置就大屁股坐下去喔,等候人數還有一段時間,鮮到這後方的天空小舖  生活飾品逛逛



小東西都很討喜,也有香噴噴的精油 / 洗髮精 ......還有造景及手創娃娃


你們覺得我買了什麼阿?在這先賣個關子唄~


天空小舖也可以使用票卷喔,超過200金額補差價,未超過200元不退款,大家自行拿捏一下呦



我們安排在發呆停的後方,沒什景就直接來看餐嚕,這次我們是2人點1份


我和honey決定選擇鳥人蔬食,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素食


友人點發呆餐,我不好意思拍,就是有點像是速食類的,有薯條那種炸類的,也很大一份



我們的旁變就是這個工作台,他們負責湯品類的



也會先到杯水,也是一次請他們送上全部餐點



主廚清湯,素料我不愛,湯還不錯喝



羅勒麵包,這個還蠻香的



前菜



熱花茶,淡淡的,可以回沖





甜點,有點提拉米酥的感覺



羅勒青醬麵



奶味稍重了點,還不錯吃啦



吃完好滿足喔~


這麼悠閒,我們坐了一段時間決定在到處走走,所以又繞回剛剛到過的天空小舖



這是它的後方外圍,風向雞都不清楚了哈



這兒種植了好多花草,最多的莫過於楓葉嚕,也拍了好幾張







其中我絕得特別的是下面這幾張





是什麼?棗類的果實嗎?




我沒看過落神花耶




知道是什麼花嗎?答案是醉芙蓉
會由白色→粉紅→紫色


現在看來這是準備開花還是凋謝?哈哈




下午變天開始有雲霧蔓延整個城堡,這樣讓我更有感覺更加貼近天空的感覺


好像是賣冰淇淋和飲料的地方


我怎麼沒有上去呢?!真可惜



這樣的天空還是最棒的



這就是首圖的原圖,沒什麼變啦,只是增加邊框跟幾個字而已




這間是他們在台中的餐廳


天空之城~BYE



有猜到我買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