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有多好玩你們知道嗎?

除了我們在熟悉不過的溫泉外還有什麼快想想,不就是溫泉嘛不然還有什麼你說


 



好啦!我不用說,你們用看的好不好阿各位?


 


2012 /  11 / 18


 


老早就知道昨天天公不作美,可我不管,硬要HONEY帶我來玩,他難得的休假,不帶我出門對的起我嗎!


 


通常來礁溪真的沒有特別原因,只是要來泡溫泉而已


礁溪的溫泉可真是遠近馳名



 



可以前還蠻抗拒泡溫泉這黨事,常跑陽明山就知道那硫磺味,實在令人嗆鼻,怕泡完身上會有硫磺味上身!((那現在是在介紹個什麼屁))


 


 



我的第1次溫泉是獻給了陽明山的馬朝溫泉((不是說有硫磺味嗎?)),發現原來溫泉是無色無味後,我愛上了溫泉,每當天冷時,就叫honey帶我去泡湯,可我從沒介紹過給大家,下次有去馬朝我一定拍照加紀錄ok


 


不過~那有人一早就去泡湯阿,當然是吃早餐阿你們說對吧!可偏偏我們又起的晚,不如早午餐順道解決


 


可是............我提議要先去個地方




 


魚市場


我有看過其他網友有介紹過這家的生魚片便宜又大碗,17  8片只要150元,我和HONEY都愛吃生魚片,所以我的提議他立刻接受((有那次不是這樣的))


 




一大早就來魚市買新鮮漁貨,你們說我是不是好老婆呢!


有100元的也有200元的就是沒有150元的,奇怪耶~被騙了嗎,另一種可能就是我走錯間了


 



算算這滿滿的生魚片,這價格也都是算合理範圍啦!



算算也有19片,底部是蘿蔔絲中間有透明墊在撲滿厚實的生魚片,力求新鮮先來解決,記得一定要跟老闆要芥末,吃起來才會讚


 


接近11點預定我要去的樂山溫泉拉麵,這家也頗有名的



可以邊吃熱騰騰的拉麵邊泡燒滾滾的溫泉,這種新玩意,我喜歡挑戰


http://039888637.emmm.tw/?ptype=info


 



沒一會兒這幾個座位被佔走啦~


 



這其中也包括我倆啦~呵呵


邊等餐邊泡腳邊拍照,但水溫實在太高,泡一下就受不了,為了要拍張照,我硬是撐住,明明昨天不是很冷嗎


 



後方的這位大叔也太可愛了吧


ps不想泡腳的也沒關係,室內也有提供座位供客人選擇


 


沒一會兒時間餐點陸續上桌((人家還想多拍張照片餒))


 



我的雞腿丼飯



雞肉很軟,蛋也很嫩,還ok啦


 


HONEY的中華拉麵120元



我和honey對拉麵沒研究,不過他說還不錯吃,跟映象中的不同,說下次還可以來吃


 


另點炸豆腐40元



這個我大推,好吃好吃好吃,外酥脆內軟棉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要吃樂山,記得點這個


是說我也想吃可樂餅!哇哈哈


 



真ㄉ還蠻像吃路邊攤的,過路人都會來瞧上一眼哈哈


 



太子飯店對面的7-11巷子就可以看見樂山嚕


時間要注意一下ㄛ


 


接下來還是下著小雨,原預定的礁溪事務所就沒去了,改去採買蜜餞,順便喝個涼的



這家也蠻多人推薦的


只賣2種


1號檸檬多多


2號百香果多多


如果只跟老闆說我要百香果,老闆會說一杯50元還是你要百香果多多,下次要買百香果多多只要說2號或是全名


態度還蠻硬的


還好只買1杯,標榜不加冰塊,可我要大聲說,還是好水ㄛ~沒什麼味道 


 



晚上我期待的便宜溫泉,也是部落客介紹的



春和大飯店,不過導航要導利美飯店,因為他們的湯屋是在利美飯店後方


他們有專用停車場,不用怕沒位子停,進入日式大溫泉前,除了有彎來彎去的道路外,地面可是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你們要先有所準備呦


 



 



先到類似雜貨店的地方結帳領號碼牌


 



38號房,這是最邊間,我喜歡


 



等待時間就先看看電視打發一下



 


沒一下時間就換我們啦


 


先說這個湯屋是用鐵皮屋搭建的,所以都聽到隔壁在做什麼事!既然是鐵皮屋,價錢相對也便宜很多


2人 / 150元 / 40分鐘 - 是不是便宜到不行,既然是便宜的所有盥洗用品都要自備知道嗎!連吹風機也是投幣式的





就是醬,蠻大的,雖說水是活的,但不是那種全部放掉的那種,你們懂我說的嗎!?


反正一進去就看到上一位使用著的溫泉,這時先別急著進去,很髒


把熱水 / 冷水開到最大,讓這池內的溫泉水慢慢替換


替換時,順便也把頭 / 身體清洗一便


清洗完後,雖然池內可能還有上一位使用著殘留下的水,但經過我剛剛努力的解釋下,應該都差不多有一半是乾淨的水


有懂嗎?還是我解釋的很爛


PS:業者應該要用抽水馬達把水抽掉,這樣也比較乾淨衛生不是嗎!


最後10鍾會有人提醒你,這時就該起身穿上乾淨的衣褲嚕


 


 


但如果說,要我再來可能不會了吧,因為還是比較喜歡馬槽溫泉雖然貴了一些,但比起這乾淨的多,且該有的盥洗及用具都不收費呢!


 


6點多依然下著雨,還有些行程沒走,待我下次介紹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