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9 /09


從清境下山後,有先到草屯形象商圈一下,友人與家人打聲招呼,順道看看鞋子(賣鞋的),


我本來想看雙跟鞋的,無奈honey阻撓而作罷!  嘟嘴 =O


後來到預定的目的,據說這原本是家賣場!可能經營不贍而倒閉吧?不曉!


反正現在這裡是寶島時代村啦!


http://www.twtimes.tw/news.jsp





就是台灣早期一些哩哩扣扣的風情啦!


所以燈光用的也有些昏暗,完全就與事隔絕!


這裡蠻多攤位,無論小吃還是餐廳,應有盡有


我覺得這還不錯的一點就是,入村門票150元 ,可於村內消費底用100元還不賴,今晚我們也只用了一點點的零錢((50元內)),打發晚餐!


不如先來看什麼晚餐吧!但這間寶島食堂賣的很普通,很多百貨公司都看得到!


 


我吃火鍋,內容超豐富,記得只加40~50元而已,便宜吧!




超古早味的,來這是不是就該點此種餐呢?哈,小菜都不錯吃!




這個炸蝦及什麼肉的超乾的說,簡單說就是炸太久,不好吃,麵也超鹹((好像是沙茶醬))




這個有飯有麵,但咖哩醬太少了


看來看去好像我的火鍋比較優,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單純吃晚餐醬~



這就是食堂內!雖然不怎樣,但還高朋滿座呢!


後續吃飽再走走










一些童玩







其實美個地方都好好拍,但人實在太多了




應該要來鳥來嬤ㄟ灶腳吃飯才對,都怪我沒先看店家設施索引圖啦!


來這記得先索取在決定!剛看了一下,竟然有品田牧場和西雅圖咖啡?哇哩勒~好像有點不符合這時代吧!難道是因為老闆身為台灣人嗎?!






好嚇人






實在是太復古了!好多好多都沒拍完,或許 , 也可能我累了,不想動了!!!畢竟早上7點多就出發吧!


今天這篇就容許我輕鬆一下吧!


這的營業時間


AM10: ~PM09:00


結束後~我們還殺到台中逢甲夜市!無奈~兩眼無神的我沒什麼動力與體力,當然就沒拍照嚕!


就真的實在很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