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才想到我的小綿羊之旅還沒寫耶


韓國文也沒發完


還有…………厚 ~ 我頭都痛了

看還是先把比較近期ㄉ先寫完好了


還是說,你們想先看哪個呢?還是下個行程?


2012 / 09 / 09




我們從上面的路口進入,只因下面的車量實在太多


停車場常常爆滿也是很常見的,也只因一年四季都可到這


但是 - 千萬別停路邊,不管有沒有紅線,因為警察開單超嚴重,就算路邊沒畫線,警察還是會柔性勸導一番!


可就沒車位能怎辦,honey才不管他,反正也不可能開單阿!哈


我不是要大家停路邊啦,指沒停車格時才可停,當然還是要以停車場為主,知道嗎!?


http://www.cingjing.gov.tw/ins.php


1人 / 200


來清境大多都是為了羊 口羊口羊而來的吧!只少我是((點頭))


清境為什麼那麼夯,是綿羊秀?還是單純呼吸新鮮空氣?還是什麼?不然它在夯什麼?((搔頭


我會來只有一個原因,就honey沒來過,就醬而已,所以我搞不懂?


廢話太多我想你們也不會看就進入圖檔吧!



天氣好ㄉ不得了


我們沒到城堡去,先來去看羊



餵食羊兒是一定要的,每份20元不會很貴,飼料也蠻多的!


超多人餵食,但感覺還是吃不飽!真好笑


羊沒有想像的多,好像只有60 ~ 70隻左右吧!



每隻都蓄勢待發,為了搶食,把其他夥伴拗走,只能說,弱肉強食用在牠們的身上也很可愛((大誤))要和平共存啦



吃的是不時很陶醉!



為了拍照大家的姿勢都大同小異,好好笑喔




這張只是要說,牠的舌頭跑出來了!哈




天氣實在大好,才餵食一下下就那麼熱了


餵食完畢,大伙到販賣部去,找涼的!


販賣部沒什麼吸引我的,唯讀一樣,羊奶,不過好貴喔50元一瓶


其實我對羊騷味還蠻排次的,就連熱炒的我都不吃,所以honey還確定問我真的要買?是的我就是要喝!


先聞一下看有無騷味?!好像還好沒有很重


不過還是別鐵齒,小喝了一口.............................立刻還給honey!!!!我真ㄉ不能接受啦!


還是繼續看羊好了




下午場的剪毛秀是2:30分,很多觀眾陸續就位



我們就選在大草原上觀看,等待的時間,自拍上場



太陽那麼大,一定要撐傘喔


綿羊秀登場嚕


會先選一位自願者上場



自願者就是中間那位



工作很簡單,分配黑色及白色((剪完毛))的綿羊,其他放行


目的是告訴大家,牧羊人是如何把綿羊配置好的工作!



開始整頓這些綿羊




靠的是,很靈敏的紐西蘭牧羊犬吉米???不確定是否?





吉米真ㄉ是最大功臣,動作超迅速的,沒一下就把分散的綿羊整頓在一起


接下來小姐的工作就要開始嚕




衝衝衝



分分分



接下來是精采的剪綿羊秀要開始了



首先會安撫好羊兒,讓羊兒乖乖的躺著,後續立馬剃毛



沒一回兒,就3 / 5分鐘左右就把羊兒剃好了,真ㄉ太飛訊了


羊兒在剃完毛後,吃大量的草,使身上的毛漸漸長出,吃越多長越快,即使在冬天剃毛也不怕



這個僑段,也很精采,也不知如何形容,就是他手上的鞭子尾端,往她手上的汽球鞭打下去


可她......嚇死嚕


直說<<我是鋼琴老師>>不敢睜眼!


就當一切準備就緒時,發出的聲響廷大聲的!其實主持人早有準備


只是用針搓啦!畢竟這可是危險動作!哈


結束後可自行到前面拿取剛剛剪下的羊毛作紀念


下段表演馬術秀我們沒多餘的時間可看,就回頭了,畢竟有下個行程






我們沒有真正接近到羊兒,只在圍牆外


跟天馬牧場比,草尼馬的近距離接觸可好多了



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可愛喔((尖叫中))


離題




這是我沒去的城堡!就放張照片給大家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