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光化門及世宗大王這個點我覺得非常無趣就拍ㄌ這3張



沒什麼原因,單純覺得無聊,就連導遊也沒心帶,大家就像無頭蒼蠅一樣隨便亂逛,我上完廁所就坐在這頭像測對面


這個點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們幾個上完廁所後,要回到這大王頭像時,我突然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就大叫OPPA OPPA (哥哥)結果這位中年男子竟然給我回頭耶,害我當下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這位oppa,反正我也只能用傻笑面對


當下認為笑一笑就過了,結果他竟然向我們而來,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又不懂韓語,英文也實在是爛到極點,怎辦怎辦????((摸頭)


當距離只剩下30公分時,oppa很禮貌性的握手


(補圖)



並簡單問候我們是哪來的,還講了一堆我聽不懂得英文,當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逃離時這位oppa時,還好拍照小弟即時出現,化解我們的危機


ps : 據說韓國人好像都會問對方年紀!?


結束這場幼稚話題趕緊前往大家都喜愛的


N首爾塔 + 泰迪熊博物館



先來去看熊~



風靡全球最久的布偶我敢大聲的說絕對非泰迪熊不可!!


無論是年紀大還是年紀輕的朋友都逃不過它的魅力,對不對對不對((點頭))



這些小熊熊的擺設是將首爾的最初及現代和未來所建的博物館


館內分為歷史館 特別館 2大館


 


歷史館不外乎就是朝鮮王朝君王(1392~1910)的昔日面貌


 


特別館呈現的是首爾(漢城)主要觀光景點 清溪川 / 明動 / 仁寺洞 / 東大門等….


 


現在就進入泰迪熊化身歷代首爾的風光過程吧


 




 


歷史館


Ready Go ~




每隻泰迪熊都充分的展現首爾各各時代,提供大家拍照的泰迪熊都還蠻大隻的,幾乎都有150公分大ㄛ


以下看看照片,就不多說其他話,賞圖吧



 










特地照了個特寫




照片實在夠多,看的寫的讓我頭昏眼花的((攤))就讓我在分一集來寫好了,充電去!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