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沒有紹過3C產品厚~


其實也不是說介紹,因為我沒那麼厲害!!3C笨蛋只因為這手機是4月份的最大生日禮物,禮物來自於.........................最愛的honey送的,所以就硬寫上這篇文章啦!!呵呵


HONEY早已看上這隻已久,加上我也有意更換手機所以就順便順便讓我開心過生日啦!


手機顏色看像似black其實不是,哪只是瞳孔傳送到大腦所誤以為的黑,它的真面目是深藍色


說實在真的很難認為是深藍對吧!哈



背部屬於止滑效果,另2色屬鋼琴烤漆效果,當初honey一直鼓催我選白色,也說白色比較好看,但我就愛黑色的嘛,既然是我要用的當然是選我喜歡的不是嗎!?所以最終定讞看似黑不是黑的獲勝啦!哈哈


三星目前到5月底都有好禮送


買GALAXY系列上網登陸序號即送原廠BATTERY1顆


另外我的NOTE還有1個翻業式皮套 + PAPAGO M9


因為不是送充電組我們就另外添購攜帶式充電電池




因為NOTE螢幕大,消耗的電量也較快,就選擇容量5600mAh,不過這幾天使用下來根本就充不到2次,真的很無言


買都買了是能退換嘛!囧


剛剛說過有送翻業是皮套對吧!但這空窗期中刮壞了可是會心疼的,所以呵呵又敗下這首機殼啦!




此包是購買當天拿到手的




看田馥真的海報挺美的,可實際上..........還蠻low的


現在來看看幾張號稱800萬話數的照片吧


 






蠻讓我驚艷的,想不到800萬畫數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再來就是前置鏡頭200萬自拍畫數照片






也蠻OK的,對喜歡自拍的我感到很滿意的


以上照篇都是使用AUTO檔!!!!好不好見仁見智,個人我是很滿意


唯一不太好的是4人拍攝較難,控制的不是很好,不過我會再努力的作實驗給大家看看


價錢方面不多說,自行參考網路或是店面資訊嚕!!


就醬~>///<

現在就再等上一段時間,拿到所謂的好禮嚕


BYE


對了!有更多學會有的沒的,在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