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男子 PLAY BOY 駕道((所有人還不給我跪下,小心我花兔子賜屎給你))哇哈哈


今天介紹今年生日禮之一的單元啦!不過首圖兔子有點髒髒的,畢竟不是第1時間照的嘛!


這禮物可是我國小4年級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送的ㄛ





感嘆!才沒多久時間,我忽然胖的那麼多!不行不行 <我~要~變~瘦> ,就算沒瘦也要跟照片差不多就好plea


回歸兔兔



沒錯牠是個包包((有眼的都看得出來好嗎))是個化妝包?!是吧


LOGO可愛嗎?點頭



拉鍊是金屬?!2面都一樣((個人我很討厭只有作表面設計))還蠻喜歡的



有些色差,我來形容一下好了,就有點像麻布袋的顏色,質感也差不多,顏色雖然沒有很喜歡,但很耐髒,這點就我大喜了



內部有小小的暗袋可以放我常需要用的小黑夾之類的



看似有點小的化妝包,其實讓我很驚訝,因為內容量超大,可裝下不少


就來看看我到底是放了什麼東西吧



也沒很多啦!就一些下班後先抵著用的化妝品還有平常用的小東西



收納算是很強,目前每天都必備帶著牠,狠狠的用著牠,雖然有小站空間但不受影響,真的深得我心,目前用了有1個月之久還是很愛


完畢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我親愛的好友~美瑩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