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明顯是在做啥事了唄!!


是滴!本人筱筱我上星期日((03/18))去採草莓啦!不過我忘ㄌ這是哪兒,只知道它ㄉ旁邊是巧克力莊園


就因為大家都是衝著巧克力莊園而來,所以來這邊採草莓的遊客也較少!!不過因此也別擔心老闆會不用心的照顧與經營ㄛ


看我們的戰慄品那麼多就知道這兒有非常多甜滋滋的草莓供我們採收哇哈哈一整個高興~




採草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太陽太大


大到友人受不了,躲起來去了..............XD真的是熱爆了




當然


友人還是繼續他ㄉ動作~~拍攝((66年次的他........出賣啦))


這兒還蠻大的,看也知道我是站哪區了吧




honey很認真的幫我採<<真是心苦你了<<而我呢?????呵呵??也算是很辛苦的偷吃4~5顆草莓吧!




草苺都很完整,又很大顆,別看到圖中有很多都沒熟,其實熟的草莓也超多




當然


長的畸形畸形的草莓很常見,但也是我最喜歡採下來試吃試吃((推眼鏡))說實話


 


真的很甜




我沒騙你




女孩是我國中同學 (((還是一副幼稚鬼


最後以畸型草莓作END


BYE~


老闆還說我們很會採 , 一看就知道是PULO級


ㄛ~對了:1斤130算貴??算便宜??請告知我!!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