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週年慶的日子,我早已燒掉好幾張小朋友了


好怕HONEY碎念,大家為我PRAY好嗎!若加入幾個英文單字就不會被發現??XD


 


最近個大週年慶悄悄開打


但週年慶的魅力對我來說沒有起很大的作用耶,難道我是理智的人???


本身我個人不喜歡排對搶購買東西,所以我蠻佩服七早八早在外頭等待搶購的人群們所以老娘我給你1個大姆哥,讚


 


反倒是


yahoo掀起今年第1波的週年慶每日好康的現時限量商品比較吸引我耶哈哈


 


像是最近這2個月就買了好幾件的外套


運動型 / 風衣型 / OL型還有其他ㄉ商品等等,這些商品等我有時間在分享給各位好嗎??


 


好啦~哪來廢話那麼多>///<趕快來看我今天介紹什麼吧!!


 



10 / 09跑到明曜逛逛,順便逛雨傘牌專櫃


http://www.lebags.com.tw/index.php




不用我多做介紹是什麼牌子了吧!!


其實這咖包相中以久的說,之前上班用ㄉ包包也差不多壽終正寢啦老早就想換掉

((話說~從前看到這款包是我絕不會挑起~感覺就是很老派的人再用的嘛?大誤


所以現在是怎樣,年紀大嗎@@///


,現在算是標準的…………..老人(嗚呼)好老好老! )))




這支雨傘吊飾很可愛吧!!會相中它當然不是因為它的吊飾啦!!是因為它的大容量符合我的需求


長度大約32cm


寬度大約11cm


高度大約26cm


背帶自行調整所需長度




後面這拉鍊位置到現在都還是多餘的空間((灑花))


還捨不得把它斯掉,好怕弄花它




它只是好看的,要是真ㄉ我就不會帶它回家



吸鐵式比較方便機男機車女要拿手機比較方便,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那機車女可以嗎!



金屬部分,一正一反有它的mark很好認


車工也讓我滿意,有牌跟沒牌就是有差你們說對吧!?




翻開書包看內部構造(內有大驚喜)



前面有2層收那空間,1層放了面紙 , 另一層也只放了鎖匙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浪費阿哇哈哈


醬~


好像看不清楚,超難拍的就是1個大暗袋 / 4個小收納袋 / 2支筆袋 / 1個大空間


大暗袋我也還沒想到要放什麼就先空著吧


4個小收納分別放了2隻手機((人手兩機很普遍吧))


還有放了1支筆及小筆記本((要記東西很方便,雖然我都用相機記東西))


大空間的位置就是放了很重要的錢包 / 零錢包 / 相機包內含化妝包 , 是說每天都攜帶家當出門!?只差沒捲棉被而已


另外驚喜的是



還可以收納我的Eee PC耶,到時走到哪都不用另提一袋呵呵好方便


還可以放入A4大小的雜誌((都說了是學生書包嘛))


有沒有很很驚喜................................冏了冏了完全感受不到你們的驚艷算了不管你們


反正這款包的收那功能超強!!深得我心


至於價錢也很親民,喔對了!


是說雨傘包到哪的價格好像都是打9折也所以問再多間都是一樣


那天到專櫃去櫃姊有說滿3500元就有送雨傘((那天剛好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挑眼))



也剛好這咖已超過3500!於是讓我狠下心把它帶回家


至於



雨傘原以為是摺疊………….有些失望我有已好幾把


結果是送



自行開收傘啦……….我想要ㄉ就是這種哈哈


 


雖然有些花俏不過還滿喜歡的


是不是越老越花俏~好像有這樣的說法,各位孩兒接受嗎?意指你們也都跟我一樣老啦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看其它款如


水桶包系列,有些款有做對折((現在不知還有嗎?或到個大百貨週年慶看看有無此活動))


本來很心動的但實在有點小而放棄



還有最很重要的我還沒說


它們家的包很多材質都是 - -   -   ,所以對騎機車的我很方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