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ingshan.com.tw/index.html



大廳check in後 , 趕緊衝上房間放下行李



這枯麻 / 八豆 抱枕很可愛 , 連服務人員都是穿這圖案 , 可想而知-男左女右(圖)


房間簡單乾淨就是我的菜 , 出來玩就別在意一堆有的沒的 , 不然會很累


不過!才照個幾張 , 就被call回去開會 , 很煩ㄚ

開會時間不長 , 約1小時左右 , 又準備要把大夥根本還不餓的肚子塞飽  , 可是就沒啥胃口嘛 , 沒吃什麼就快速離開餐廳 , 離開餐廳外天空也黑的差不多了.......冏


現在還蠻討厭夜晚拍照


每當黑夜來臨我的相機就給我裝眼芒


不是照不清楚就是給我晃動明明就是技術濫還敢怪機身差


所以這次我把白天及夜晚的照片放在一起 , 一次看完


松林田丁







久保田





藝品店



詭異的妖怪村



這個圖案有熟悉的感覺嗎???


 


有印象嗎?


 


沒印象?


 


有沒有嘛????


 


好啦!給你看看有沒有像



根本就是同根生嘛!有沒有說錯!


有看神隱少女這部片都知道 , 是一直跟再小千身邊的無面男


找門牙的這位大叔至今到底找到了沒ㄚ??難道你的框金又包銀??






夜晚的腳底按摩.......我想可能會出現嘿嘿嘿把腳吃掉的老婆婆吧(是想太多???)



這森林區完全沒瞧 , 無法介紹



左圖是勝一 / 右圖是勝一的愛犬


 


是妖怪郵筒也(可以寄出的郵筒)


宅配???我不想提回台北啦


供應早餐 的青山食堂

裡頭東西多到爆 , 生菜沙拉/中式/美式/飲品.......等


反正可以吃很飽就對了


我吃的超多 , 因為我要去爬山嚕


GO~GO~GO~


人物介紹(大綱故事)


松林勝一本是台灣鹿谷凍頂人本名林贍 , 因甲午戰爭割讓台灣與日本 , 固有日本名


所以說勝一是甲港台灣人嚕??


 


勝一再6歲時 , 育有2隻土狗及棄耕老水牛就是寵物啦


某天(1909/07/23)勝一帶著土狗巡山 , 回工寮途中 , 2隻土狗先是一路狂叫囂 , 接著聽到竹林裡傳來一陣微弱的哀嚎聲 , 勝一尋聲在乾枯溪谷找到一隻小雲豹 , 小雲豹身上的豹紋看起來像是蠶豆一樣特別 , 在抱起這小雲豹時 , 發現牠肚子消瘦到肋骨出現八的字樣於是勝一決定收養並取名為八豆


還以為是因為巴豆夭壘哈哈….


 


隨著時間流逝 , 勝一發現每當月圓時 , 八豆的瞳孔會變成淡藍色和淡黃色相交混合得顏色 , 這情況通常會維持3 , 而這3天不吃也不喝也不與2隻土狗玩耍 , 有人說八豆的眼睛是山妖的化身 , 但勝一卻從不為意


1911年春末深夜 , 勝一正睡個半死時 , 隱約聽到所飼養的寵物正嘶吼低鳴著


就起身沿著寵物方向看去 , 八豆正準備作勢攻擊一個黑影


勝一一看這黑影變制止八豆的攻擊 , 勝一看到一隻年幼的台灣黑熊正在翻動垃圾桶找尋食物 , 於是進屋拿了幾十罐得魚罐頭給餓昏的小黑熊食用 , 讓小黑熊能在這深夜裡飽餐一頓 , 來後消失在這漆黑的夜裡


 


隔日


當勝一回到家門口 , 發現小黑熊竟然跑回來躺在門前呼呼大睡 , 僅管勝一用木棍區趕 , 這小黑熊能就不醒 , 無奈勝一每下山補貨時 , 總會多買一些魚給八豆及小黑熊吃 , 長期相處後 ,


勝一為小黑熊取了日本名為枯麻


 


當時 , 在台灣山中有許多狩獵勝興 , 有許多奇珍異獸差點絕跡 , 勝一知道年幼的八豆 / 枯麻的雙親可能遇害 , 所以才會行單隻影的出現在這森林裡


我說勝一ㄚ , 你就不怕這黑熊把你給生吞活剝嗎?


以上故事簡介是從久保田烘焙坊結帳區拿的報章簡介


行程沒有辦法照自己的想法走 , 導致這篇有點敷衍的介紹!SORRY SORRY SORRY


像這日本風的小市集我要再來 , 近期內規劃要再到這好好的走一遍


下次一定好好介紹這兒


發現我好像愛上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