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北部的人常常想到脫口而出的酒廠我想應該就是埔里酒廠吧??


來南部 , 從未想過有一天也會到這


今天第1站行程就這兒南投酒廠


2011/06/12


http://event.ttl-eshop.com.tw/nt/




南部的天氣依舊熱情 , 曬得我汗流浹背 ,不輸我那天到過的慈湖(真的很熱) 



戶外沒什麼人???奇怪!今天不是星期天嗎?!沒啥觀光團還是這根本不有名????(誤)


是被埔里酒廠搶走了嗎??


很慶幸這次行程有安排這 , 要不然我很有可能這背子都不知道這好像太過誇張了


通常酒廠的佔地很大 , 這也不例外 , 每個酒廠外頭都有一些特別的酒瓶造型


這的造型非他莫屬



橡木桶照型應該是南投酒場的招牌建築物吧,很童話很溫馨


到這通常都是來看酒的吧


來去裡頭逛逛看有沒有好喝的


導遊通常都會先在遊覽車上先介紹一番,好下車後趕緊去選購而不拖累大家時間



竟然有介紹到水果酒,二話不說先去給他試喝試喝


我選的是荔枝口味  , 說實在 , 沒啥荔枝味道 , 所以沒買


地下1樓儲存橡木桶酒這兒好涼快  



都說是珍藏所以看看就好嚕


最後陪我姐在逛一圈 ,買了一箱老媽愛吃的餅乾 , 隨後趕緊上車就往下一站出發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